close



顆顆顆~ 寶寶的東西都準備也購買的差不多了!!
話說我自己也好久沒有購買彩妝品幫自己畫出美美滴眼妝~
沒有想到當了媽媽之後購買的東西真的都會以寶寶為主,
((看到寶寶的東西當媽媽的都會忍不住眼睛發亮~ 哈哈哈))

NONONO~ 我不可以在這樣子放縱自己,
偶爾還是要來個艷麗的彩妝與老公出去約會~
我走到彩妝櫃之後,一眼就被這個可愛的外表給吸引住了~



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盒 (顏色:BR-1)


沒有想到打開眼影會有那麼可愛的圖案~


眼影顏色很顯色~


眼影放肆的大畫在眼皮上


在畫上眼線+貼假睫毛就完成拉


可能畫眼線和戴假睫毛習慣了,所以這兩個動作對我來說還蠻快的!!


這個系列出了很多很可愛的顏色,(開架式商品),在屈臣氏,康是美就找的到!!
我最後挑選大地色系的眼影,除了感覺可以使用比較久之外,
要幫別人化妝這個顏色也比較不挑人~





最近我忍不住跑去接睫毛了!!!
接睫毛這件事情真的是我我做了好大的決定才出門的,
因為我想要做月子也可以美美滴~ 顆顆顆))
現在出門只要擦個防曬+眼影就可以超快速出門~

呼~時間過的好快,寶寶現在也來到八個月了~
想想下個月就要生產,說不緊張與害怕都是騙人的~~~
而且醫生說寶寶胎位不正,我好害怕要開刀喔~ (救命阿!!))
算了算了~別想太多......(一切都交給老天爺吧))
只要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我就開心了~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