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拍謝拍謝~ 下集拖了那麼久才出爐~~~
結婚這天我竟然忘記是連休假期,從我家離開要到老公家時,
一上高速公路後整個大塞車,我快下屎了,超怕耽誤到時辰~
因為時辰對長輩來講事件很重要的事情!!! (皮皮ㄘㄨㄚ))
還好開禮車的帥哥們都很厲害,有在時間內趕到~ (灑花~ )



這群伴娘今天真是辛苦妳們了~
天氣冷到爆炸你們還穿短裙,就為了當美美的伴娘
~



我家老公怎麼會那麼帥氣勒 (羞))


老人家的膝蓋都不太好......
可愛阿嬤為了看我還特地趴樓梯~ (感動))
 


要進場了~ 好冷好緊張阿~~~




今天的天氣真的冷到爆炸~ 害我都不可以當美美滴新娘子!!


體貼的老公,全程吃東西都是他替我服務滴~  


要去換第二套禮服~
有沒有注意到我已經加上外套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拉~~~)



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所以每換一個髮型我的捲度又要重捲一次~ (好費時間阿~~))


這雙紅色跟高跟鞋陪我走入幸福的婚禮~ (我最愛紅色高跟鞋~ )


正在挑選第二套頭上的髮飾




我好愛第二套的整體感覺~ 美呆了~~~


訂婚跟結婚才差一個月,我竟然胖到有雙下巴了~ (救命阿~~~))







為了整體美我豁出去了,不穿外套只有披披肩!!




剛開始大家都好客氣............... (沒什麼人拿糖果))


之後就........爆衝了~


驚人的是.......他們最後竟然直接跟後面的伴娘拿比較快!!


籃子裡面瞬間空空


看我家阿嬤好開心~


抵抗不了寒流的侵襲,我上台還是穿上外套了!!


最後還是難逃主持人的惡整~~~~~~~
為什麼要親給大家看!!!!!!   害羞屎了~






抽捧花時刻到了~~~~~~~ 此時這群伴娘的裙子都開始亂飛了!!


捧花得主


為了我的婚禮,你第一次穿上裙子+戴假睫毛+化妝=把自己打扮成女人~
我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如意郎君,加油喔~



風大到都已經把我吹成瘋婆子了~


敬酒囉~ 感謝大家來參加


老公你很開心喔~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


這套感覺好浪漫阿~


又要重捲我的捲度,好怕時間會不夠喔~~~




補妝補妝補妝~


我這個人好固執,大家都叫我穿上外套,我為了拍照還是選擇披肩~
因為婚禮一輩子才一次,我想要美美的呈現給大家看嘛~~~





這張好有趣~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撿什麼東西!!?


謝謝這群伴娘從訂婚到結婚整路的陪伴,真的辛苦了~
有姊妹相挺到底的感覺真幸福~~~ 愛你們!!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老實講真的沒有什麼完美婚禮,婚禮上太多臨時狀況了.......
雖然婚禮整個結束有幾個小細節我有點失望,但我也不想再去跟老公多討論這個,
我怕我們講到最後會因為怪東怪西而吵架,有跟老公舉辦婚禮我就開心了~

對了對了~ 我的謝卡因為我老公硬要放那麼多在他那邊,最後就剩很多..........
如果有人喜歡或是想要收集的都歡迎跟我索取喔~ 拿完就沒有了!!
(想要索取的人留下姓名和地址就OK囉~ )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