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PIN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畫的犀利眼妝~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平常是不走鄰家女孩路線,
所以在彩妝上面當然也不可能只有淡淡彩妝出現,太赤裸裸了!!
(但是當了媽咪之後就很難講,可能會常常大素顏亂晃~ 哈哈哈))
但...是...要出席重要場合或是要跟老公約會或者朋友聚餐我是不會放過可以大畫特畫的機會~
那我就不囉唆的開始進入彩妝分析囉~


這次使用的彩妝用品


這三個是我最近必備的底妝,使用順序也是1→2→3
1. 果蕊防護BB霜 (康是美購入)
2. 蘭蔻24HR持久奇蹟嫩粉底液 (中友百貨購入)
3. MAKE UP FOR EVER 蜜粉餅 (大遠百購入)



上完底妝的樣子


再來就是夾睫毛


這次眼影使用"Rimmel英國國旗眼影盤"
首先使用最小格的紅銅色眼影顏色來塗抹整個眼窩,
這盒眼影盤很顯色,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喔~



再來使用長條咖啡色眼影來畫下眼皮部分




眼影搞定後再來就是眼線啦~
M.A.C眼線液



我最愛拉長+極黑的眼線了~


再來就是畫內眼線




這個咖啡色眼線膠+眼影是之前在部落客彤彤拍賣網站買的~ (有附筆)


先用淡淡亮粉色
我個人最近很愛在眼妝最後使用這個眼影,
因為它可以讓眼睛看起來閃亮閃亮,有電眼的感覺呦~



先沾一點點打亮在眼窩局部的位置就行


完成囉~ 這個亮亮的很自然,不然是那種誇張的亮~


再來使用咖啡色


我拿來加深下眼皮部位的咖啡色眼影~


再來就是刷下睫毛了,我使用KATE睫毛膏~
老實講這支睫毛膏我個人覺得很難刷,它非常容易結塊,
但是剛買沒多久我又捨不得再買新的,所以目前就先加減用拉~



假睫毛我已經習慣戴這一款"利亞公主"
每次去我都直接說我要丁小芹戴的這款假睫毛!! (假睫毛膠也是同個牌子)



戴完假睫毛的樣子~


可能我已經習慣誇張的眼妝,所以這款假睫毛對我來說很自然,眼睛才會有神~


光是這盒假睫毛我已經用掉3,4盒了吧!! 瞬間變成忠實客戶~ 顆顆))
因為現在懷孕在房間裡我沒有辦法拿剪刀,
所以我家老公也順其自然的被我順練成幫我剪假睫毛的小幫手!!



眼妝完成就是眉毛囉~
眉筆我是買非常非常便宜到處都買的到的咖啡色眉筆



腮紅"MAKE UP FOR EVER" 之前去專櫃買粉底液,櫃姊贈送滴!!


因為它是霜狀的,所以要先把塞紅霜擠在手上,
再用中指或無名指腹輕輕點在微笑肌上,再慢慢推開~



腮紅完成~ 挺自然的呦~
但勸告大家下手要輕一點,不然會變成猴子屁股喔!!!



護唇膏: 培寶-水蜜桃果實護唇膏
唇蜜: 新曼秀雷敦-淡彩潤唇蜜(櫻桃)



我習慣擦唇蜜之前都會先擦一層護脣膏


接下來就是讓雙唇變可口的唇蜜拉~


水亮亮的雙唇也會讓氣色變好喔!!




我最愛誇張的眼妝了~ 啾~


這次的彩妝大家還喜歡嗎!!???
短短的一年內我由少女進階人妻現在又要進階媽咪這個角色~
老實講我也好害怕自己變成黃臉婆,偏偏我潛意識裡藏著一個愛美的角色!!
三不五時還是想要瘋狂的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在出門,
但不得不說女人真的要愛自己多一點,雖然老公每次看到我在化妝都會制止我,
傅先生說:你不要那麼妖豔,我覺得你素素的就很漂亮了
(天阿~這番話是為了讓我開心還是不想要我化妝浪費時間ㄋ!! ))
聽完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化妝~~~

女人阿~想化妝就化妝,想漂亮就漂亮,想買衣服就買衣服,對自己好一點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