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話說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 頭殼長空空的!! (是放空吧~ ))
眼線這種東西對我來講是消耗品,
所以我幾乎都買開架式商品就可以搞定我的眼妝了~
很慶幸的是....我的眼皮不是容易出油型,所以不會有暈染的困擾!!

沒有想到我聽然走到竟然走到MAC專櫃,詢問了小姐眼線液.......
之後我就爽快的淘錢結帳了!!!  (歐買嘎~ 我回到家心都在滴血了~))
非常懷疑我自己是鬼遮掩了嗎!!!? 這個價位在開價式都可以買2支了~

為了安撫自己的心.......我一直跟自己說:一分錢一分貨!! (持續滴血...))



先來一張素顏的眼睛吧!!


我畫眼線之前我都會先把眼影的色彩畫好~
我先使用淺金色打底之後...再使用咖啡色的眼影在把它疊上去!!


簡單的眼影完成後就是眼線液出馬的時候拉~


它的黑色真的非常的極黑!! (我最愛極黑了~ ))


眼線我都是從眼頭開始慢慢拉長到眼尾~
(笨蛋...每個人因該都是這樣子畫眼線的吧!! 哈哈~)


將將將~ 眼線完成囉!!


畫出來的效果我自己非常滿意~


終於有深深安撫到我的心!! "一分錢一分貨"


我最愛極黑的眼線了~ 而且他很防水,我愛!!
懷孕後身材整個大走樣,好加在我的臉沒有發福到不可見人~ 哈哈))


貼上假睫毛再刷刷下睫毛~ 整個氣勢都來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支眼線液~


少了眼妝我的氣勢是不是整個弱掉了~ 哈哈哈))
可是自從結婚後傅先生變得很奇怪,都叫我不要化妝出門~  
不知道是不是他不想要花時間等我化妝還是想要我出去嚇人(哈哈哈~ )) 


原來眼線對我的氣勢來講是如此的重要~ 哈哈哈))
這支眼線液我個人的評價是不錯,
接下來就看看這支眼線液可以讓我使用多久囉~
老實講有時候我還會捨不得使用它,因為它貴桑桑~ (我的天阿~我怎麼變成歐巴桑心態了!! )

最近因為懷孕肚子越來越大,我也變的越來越沒有動力~
真想要在家裡睡到自然醒,沒有想到孕婦的睡眠品質是那麼重要!!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伊蘭纖姿除紋霜, 評價好像都不錯又加上老公的姐姐有推薦,
所以我一下班就馬上衝去買了~ 使用後的心得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