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逼~真的好開心收到butybox的邀約!! 我期待這個驚喜盒好久了喔~
老實講之前他們有邀約過,但是因為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拍照,
我也沒有把握我可以把使用心得分享的很好,所以就此錯過良機!!
現在都在家裡養胎時間上也比較充足,剛好又有這個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顆顆顆))

收到四月份盒子時我都要尖叫了~ 這個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 上面放著產品的簡介!!


再來就是用一層淡紫色的紙包覆著產品~


將將將~~~ 這裡面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而且這盒只要$350 價位好可愛好可愛~   好啦~ 我就一一個介紹囉~


Philosophy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光看到拉提緊實這四個字當然忍不住會讓我把產品拿起來往臉上塗抹~
誰不想要緊實的肌膚呀!! 哈哈哈~


這個效果也太棒了吧~ 我才按摩不到3分鐘耶!!
左邊的肌膚緊實了許多,就連法令紋也變淡了~~~ ((尖叫))


LANEIGE 鑽彩淨白還原精華


這瓶的功效有:吞噬黑色素均勻膚色雙倍淨白



把它推開後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質地很清爽,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重點他很保濕又可以美白!!




我好喜歡這瓶,使用完皮膚感覺到很清爽很舒服!!
((獻醜~~~大素顏見大家!!)))


NOV 潤色防曬隔離霜 SPF30 PA++


打開後隔離霜是有點粉膚色~


(驚)) 一小包竟然可以擠出那麼多!!


沒有想到這個隔離霜那麼好用~
膚色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就是亮了一號~ 哈哈哈))



NOV娜芙 潤膚乳液
這罐乳液擦起來好保濕好清爽~ 我喜歡!!
現在變成家庭主婦手的保養好重要,把它拿來當護手霜擦也不錯喔!!


SELLA 晶淨潔膚皂 15g


塢掀起一股熱潮,在美國奧斯卡還是指定選用的保養品牌唷~~
裡面添加蘆薈杏核油蜂膠...等多種天然的維生素配方,讓肌膚白皙溫和還可以帶走油脂和汙垢!!


洗完肌膚感覺很舒服,一點都不緊繃~
現在為了寶寶著想好多東西都希望可以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這個肥皂很適合唷~



china glace 夢幻繽紛系列指甲油 (艷麗紫色)


懷孕前我是個指甲油控,三不五時就喜歡把指甲塗得很鮮豔~
很多顏色我都有,老實講我就是那麼剛好沒有紫色!!
總覺的紫色跟我很不搭嘎~ 所以我就放棄這個顏色了~~~
沒有想到這次禮盒會抽中這個顏色~ 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這罐指甲油有寬版專業刷頭及由440根軟硬適中的刷毛
很容易上色,不過我個人覺得要塗兩層顏色才會比較美也比較飽和!!
 


最後還有贈送一張philosophy活膚吧體驗卷~
這張體驗卷到年底都可以使用喔!!! (好棒~) 我最討厭兌換期限很近的對換卷或是體驗卷了!!
而且到philosophy專櫃體驗活膚吧還可以獲得適用包乙組喔!!  (怎麼會那麼貼心呀~)

官網在這: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粉絲團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