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我真的是冒著身命的危險來分享這篇文章~
因為當初我去專櫃試穿的時候那個爆乳集中Feel的有嚇到我!!!
心裡就偷偷決定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很夠意思吧~)
而且我還是偷偷瞞著傅先生買的~ 哈哈哈~ ))
然後...我拍完照片之後給傅先生看,我跟他說我要分享給大家
他默默的回我:一定要這樣子嗎?! (感覺他有點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整個就很不受控制))
 所以我只好挑幾張比較不讓人噴鼻血的照片~ 哈哈哈))


【On Street】極輕me3 B-F罩杯成套(璀燦紅)


老實講...我一直很想要有一件蕾絲花邊的內衣,感覺就好夢幻~
夢幻再加上我愛的紅色,一眼就讓我像中了這一件!!!



這件睡衣是買內衣送的唷~ (整個就好划算!!)


睡衣下擺部分是抓皺邊設計~ 好美呀!!
重點是穿起來好舒服~


緊密包覆的罩杯就連旁邊的小副乳也被他掌握住了!!!


就連側邊的車工都很精細~


裡面罩杯設計,
這樣子的包覆一點都不用擔心襯墊會跑出來~


罩杯中間還有小簍空,性感指數要破表了~


穿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子~ (是不是超集中!!!)


小褲褲也做得好甜美+性感!!


中間也是蕾絲的唷~




再來就是肩帶部分,這款設計是可拆式的肩帶!!


這條是正常版的肩帶~


平常穿休閒一點使用這個肩帶就OK了~


裡面還有附送一條繞頸的肩帶!!


綁起來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子!!


今天就秀繞頸的給大家看好了~
繞頸穿起來的味道禎的很不一樣,傅先生還一直很好奇的在看這條肩帶!!
((他就是好奇寶寶一枚~ 哈哈哈))


這件內衣穿起來真的超集中~ 看了我自己都害羞了!!


他們家的內衣真得好多好可愛的唷~
但是不得不說,要找一件自己理想中的內衣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大家胸部的型都不一樣,穿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很多東西都是我自己掏腰包真的覺得好用,才與大家分享的!!!
因為我覺得既然要分享給大家就一定要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買到不好用的東西,心裡真的會很嘔~~~
這套我真的超喜歡超滿意~ 最近好像又有推出新款~ (我的心又癢癢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上班真的累到爆炸~ 好多事情要做!!!
領到薪水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才行~
馬上跑去BOBBI BROWN 專櫃
粉底液+蜜粉
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他們家的粉底液真得很好用,
有時間在與大家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