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該打屁股了!!!  (消失了好久~ 拍謝拍謝拍謝)
遲來的這篇我還是要與大家分享!

老實講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分享文章也可以交到朋友!
真的讓我開心死了~ 而且還讓我遇到老同學~ (世界太小了吧!!)

光想到要跟希夢妞見面我就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才見過一次面,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可能命中注定我們有當朋友的緣分吧~  哈哈哈))

再來就是不點,他是我國中同學,記得在學校我們好像不怎麼有交集的樣子~
沒有想到偶然在網路相遇,就這樣子...我們慢慢的熟悉起來!!
就這樣子我們相約好來個第一次約會~ (好期待又好害羞~)

說到相間的這一天,希夢妞竟然忘記了~
還好一早不點有打電話給他,他然這次就見不到他的面了~ 哈哈哈))

於是我就先到餐廳外面等他們嚕~



到了餐廳外面之後........我訝異了!!
這條路我經常和傅先生經過,沒有想到還有這家好吃的餐廳!!
我們兩個到底眼睛裝在哪裡阿~ 哈哈哈哈哈哈))


外觀看起來真的讓人彷彿來到國外一樣~




門牌號碼


希夢妞終於見面了~I MISS YOU 


妞們見面一定都要來個瘋狂拍照~ hahaha


不點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真的有種與老朋友見面的感覺!! (好棒~)




開始點餐囉~MENU


沙拉好誘人~ 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双味義式臘腸比薩


光聞到味道就可以流口水了~


還有燉飯~ (傅先生最愛吃飯了!!)


希夢妞怎麼拍都好可愛唷~ (攝影大師PIN 哈哈哈~)


碳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澎湖鮮魷蛤蠣墨魚汁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一起點這道麵的時候,
還以為只是黑麵而已,沒有想到他真的是墨魚汁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感覺真的好特別,也真的好吃呦~
但它也讓我們嘴巴都黑黑的!! (哈哈哈(笑死了~))


接下來是飲料~


PIN點的 玫瑰荔枝梅果冰沙


上面還有果粒,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 讚啦!!


希夢妞點 皇家伯爵鮮奶茶


飲料來了之後,希夢說:怎麼忽然覺得它的飲料變的好弱!! (我都快要笑死了~)
(啊~沒有拍到不點的飲料(懊惱))




這次餐點我們一起合點一份PIZZA兩個義大利麵


我好愛這張~ 個做個的表情!!
我們三個平常真的都是個忙各的東西與事業
但是聚在一起這種感覺....(你懂得~)


吃飽拍完,一定要來個打卡才行!! (看我們兩個認真的勒~)


今天看到希夢妞的髮色和捲度(我好愛),讓我整個人又有衝動想要去大改造我頭髮~ (我厭惡黑髮了)


老實講不點在我國中腦海的印象跟現在差不多,走在路上我還認的出她~
我還怕我跟他打招呼,它回我:你是誰啊?! 冏~哈哈哈 (誰叫我國中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拉~)


這片藍藍的背景裝飾好美呀~


攝影大師(希夢) 正在幫我拍美照!!


(因為我穿了一身藍,不可與背景靠太近)
拍出來的感覺~ 我愛!!


攝影大師(PIN) 也一定要幫希夢妞拍一張美照!!


希夢與背景好搭配~ 好看!!


與你們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狂聊感覺真的好棒!!






PIZZA的烤窟




你們兩個好小隻,我在你們旁邊根本就是龐然大物!!


一定要來一張醜八怪的照片!! (哈哈哈~)


這張我們三個好像一個團體的感覺~  好酷!!


我超想要吃甜點,隔著玻璃看它都好誘人~
可惜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嗚~~~ (下次一定要品嘗你)


離開店之前讓我看到陳柏林(大仁歌)的簽名!!


與你們離別前一定要再來張合照~
期待下一次與你們的聚會唷!!  (還有小惠)


與兩位小妞離別之後......我竟然遇到一件很噁心的事情!!
我坐在我的機車上與我傅先生在講電話,
忽然間我眼前斜45度方向出現了台"奧迪"舊款車(就停在那邊)
我一直以為是有人要來餐廳吃飯,所以久沒有多看,
直到我跟傅先生講了20幾分的電話,掛掉後準備回家
那台"奧迪"的車忽然發動,還慢慢滑動到我面前搖下車窗,
(我心裡想:他因該是要跟我問路,我一定要好心的告訴他)
一位看似40幾長的不怎麼樣的男子,
他開口說:小姐~你在哪裡工作? 可以跟你認識當個朋友嗎?

 靠.......瞬間心理好多髒話(非常想要從口飆出)
因為吃飯的地方有點偏僻,所以沒有什麼人,
我怕我罵了他之後,他惱羞成怒下來賭我!!!
所以我不鳥他的騎車走人,沒有想到他竟然還跟在我屁股後面開車~
以我女飆仔的車速,當然不到500公尺就甩掉他! (但感覺非常的噁心))

我邊騎車邊想,那台車從我跟傅先生講話沒多久就停在那邊,
那可想而知我跟傅先生講多久他就在那邊看我多久~
馬呀~ 老娘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那麼變態的事情!! (光想都要吐了!)
看來我該去燒香拜拜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