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不瞞大家說這咖包包我已經購入好幾個月了!!!
因為前陣子很忙碌,才會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該打屁股囉~ )
說到包~ 我對包包的緣分幾乎都是一見鍾情才會讓我買得很果決+爽快~
不然我也是一個買東西很猶豫東猶豫西的人!!! 呵呵呵~
 好啦~ 我叫不囉嗦了~



第一眼看到它我的眼睛就發亮~
馬上請小姐拿給我試背看看!!


不管遠看還是近看我都好愛~ (顏色感覺也很百搭!!!)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蝴蝶結~ 整個就好有質感~


就連包扣的地方也做得很仔細 (一點都不馬虎 )


包包裡面的容量其實也不小,可以塞的下我平常外出基本會帶的東西!!
中間還有一層暗袋 (我都拿來放放私密物~ )


包包的背部


就連背部也可以塞東西喔~ (好多空間阿~)
如果不買的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甜蜜的約會一定要背這咖包包給傅先生瞧瞧~


每次背這咖包包,傅先生就不會主動幫我背包包~
(他說他背起來很奇怪(PIN 心裡os:因該是他很大隻,背小包包看起來一定很好笑吧! ))


傅先生每次玩遊戲闖關闖不了,就硬要叫我幫他玩!!!
通常這種情形因該是要顛倒過來才對阿~(因該是女生闖關不了男生幫忙才對阿!!)
為什麼我門是顛倒過來呢?!! (哈哈哈~ ))


我媽看了我背了好幾次,他終於忍不住問我:在哪裡買的?多少錢?
(通常媽媽這樣子,你懂得!!!他也想要一咖拉~ 哈哈哈 )


背了有一陣子,真的覺得這咖包包很好搭配衣服~ (我愛死了!!!)
原來我買包包不是盲目的,都是理智的選擇!!! (哈哈哈哈哈~ )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包包了 (心好癢~)
因為我想存錢買:我人生中的第一個LV包包~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