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話說這個禮物真的隱瞞了很久~
只有我的家人和身邊的朋友知道而已,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我先說~本人並不是因為有小孩才結這個婚的!!! ( 記住記住~))
這個禮物是傅先生已經來提親完,彼此有結婚的共識之後才有小baby的~
但是這個禮物真的來的好突然,害我都來不及反應~

寶寶一個多月(好小一顆啊~ ))



↓ 這張我忘記是2個月多還是3個月多了,不過很明顯的出寶寶變大了!!
(媽媽記憶變弱了~嗚~(泣奔))



吼~說到前三個月我真的會屎掉了.........
真的就是不舒服到頂點,還孕吐,連同事都看不下去叫我去買梅子吃看看
(Oh~ 媽媽好辛苦阿~ )
這胎讓我想起之前在跟傅先生在聊天說:我們要生幾個好呢?!
我那時候還誇口說:3個剛剛好~ (好天真阿~~~))
老娘現在經過這胎的辛苦,我跟傅先生說一胎就好了!!
但固執的傅先生說小孩會無了,還是3個剛剛好~ (天阿~是要我屎掉嗎!!))
最後他想了一下還補了一句:3個我還養的起~
(光聽到這句話就覺得老公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帥呦~ ))


現在真的體會到媽媽為了小孩真的吃了不少苦~
光想到從懷孕開始到生產在來到出生的照顧...荷苞+體力真的要損失不少壓!!
從懷孕到現在身材走山,還要忍受水腫的痛苦,還有恐怖的打針抽血~

↓ 寶寶來到19週又3天~
這次照超音波有嚇到我跟傅先生,寶寶又變大隻了!!


老實講懷孕還蠻多好處的~
老公的改變我都有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真的變得越來越體貼了~
再來就是想吃什麼老公就會帶你去吃(都以孕婦為主 )
在來就是重的物品,老公會很認份的乖乖去提,
現在我的兩手都空空只要拿錢包就好~ 哈哈哈~~~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去買寶寶的物品~
我這個超愛買的媽媽這次真的忍下心裡之癢,
很認命的聽老公的話不想要去看寶寶的東西,我怕我會瘋狂的購物!!
haha~ 不過等到3月開始待產我就要開始慢慢的血拼寶寶的東西囉~

寶貝們這個驚喜有沒有嚇到大家呢!!?
老實講我跟傅先生也在慢慢的調適寶寶到來的心情~
((這一切來的好快,我們可能還沒有享受完兩人生活吧~ (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