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這天終於到來了~那種心情真的釋好難以解釋!!!
有種很期待+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第一次辦二手拍拍,第一次要和部落客門見面耶~~~
我前一天還擔心我自己緊張到會失眠(哈哈哈~整個就好白痴阿)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東西+化妝~ (出門前一定要來拍一下)



驚訝的是......
我們都還沒擺放好~~~人潮就一直來了!!!


還看到芮芮家的紙帶~(袋子真的好可愛阿!!)


小米占本人真的好白皙+纖瘦 (超可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賣東西我還真的很尷尬,因為都不知道講什麼才好!!!! (那就任大家挑選吧~)


看到童童本人真的嚇死我了,超級瘦的拉!!! (你的衣服我都穿不下拉~~~  >________<)


鞋子區~ (話說.......你們的腳丫子都好小呀!!!)


((開心))今天天氣超的~~~ 熱到我都流汗了!!
(有種瞬間感覺自己好狼狽的feel都出來了~~~ 都掉妝了辣~~~)


Vivian小妞~你的臉真的好小呀(巴掌臉)
還有你的聲音也好好甜美~跟你講話怎麼感覺我自己好man~ 哈哈哈
PS:你穿白色褲襪真的很好看~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感謝大家的捧場~


你們這兩個小妞還給我驚喜勒!!!!
我還以為你們都要上班~~~
結果竟然偷偷的跑來找我,害我差點感動到流淚~~~ (愛你們辣)


有種感覺很妙.......
明明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不陌生~~~
可以隨性的聊天和狂吃!! (哈哈哈~~~)
這種感覺還是在我生活裡還是頭一次遇到!!!
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是.......沒有跟童童Vivian合照到!
(因為有點害羞所以不知道怎麼開頭說要合照)
下次見面一次補回來好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

PS
:我開始想念好吃又便宜的鬆餅了~~~ (真的好好吃~)



我最愛的傅先生(呼喊你~~~)
謝謝你陪伴了我一整天,幫我提東西,拿東西,搬東西的!!!
還不時的買東西給我吃吃喝喝的~ (不被你養胖都難囉~~~)
我的生活裡有你真的好好~~~(我好幸福呀~)



拍拍一結束整個人鬆懈下來的那一刻......
我才感覺到我的腳好痛+小腿好酸!!!!
結果...隔天我的腳竟然起水泡了~
我的媽呀~快痛死我了!!! (原本還以為只是擦傷而已)

不過很開心這次二手拍拍辦的好成功!! 萬歲~~~
(失望)沒有和大家一起慶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