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咖~讓我站在那邊猶豫了快半個小時~ 嘖嘖嘖...
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 哈哈哈))


原本那天是沒有打算要買包的~ 只是想隨性的逛街...
結果好像天注定一樣~竟然讓我看到了這一咖包~
我忍不住飄過去看,放在那邊還好~
(當下我只是想要拿一下看看,滿足一下就好~)
沒有想到拿下來一背一拿~天啊~~~完全是我的喜歡的風格!! 
(又加上我喜歡的豹紋~ ^^) 
姐妹們說:這個包上面有寫你的名字~ (哈哈哈~)
oh~ 我真的猶豫了!!


這一猶豫,我就站在那邊想了快半小時~ 哈哈哈))
(有時候買東西,我真的很不果決~ 因為我需要慎重的思考一下!!)
姐妹們都已經在那家店買完東西結帳了... 我還在猶豫!! 哈哈哈))

重點就是價錢有點點不太美麗~ 哈哈哈))


最後...剎價小成功!!
我把它帶回家了~ haha~
雖然它是我喜歡的包款,但是不是在我預料中買的!!
這個錢花的有點痛...
算了~買了就買了,看它出去拿在手上那麼好看~我的心情就好了~
(我怎麼那麼快就說服自己阿~ 哈哈哈)

PS: Baby們覺得這咖包上有寫我的名字嗎!!? 猜猜它值多少!!?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