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這個字對我著個黑妞來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我也想要當白皙美人~ 可以一白遮三醜我真的超羨慕的!!!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傅先生不喜歡我曬黑~ (os:傅先生自己明明就超黑的) 所以我都好辛苦+努力在防曬
除了臉部隔離防曬之外就連手+腳我都要好好的保護它們才行~ (女人真辛苦)
哎唷哎唷最近發現了一個好貨~ 馬上來與大家分享!!!

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60ml)


這裡頭含有維他命E,玻尿酸,甘草萃取,白柳樹萃取成分
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案暗沉肌膚,還可以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
重點它還可以將細紋撫平使肌膚更有光澤感~


馬上塗抹在我的雙腳試用看看.....
效果真的嚇到我了!!!  兩隻腳顏色真的差好多~
而且皮膚的光澤感真得也變的超好~~~


手肘部位老實講真的很少在注意它,更不用說會去保養它了!!!


現在有了這罐,真的是超方便~ (輕輕鬆鬆我也可以當白皙美人了~ )


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1.6g)


"史上最強抗暈染"~~~
我這個眼線鬼最害怕就是暈開或是不防水的眼線筆了
現在有了這支防水防汗防油夏天我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BR-1 迷濛咖


咖啡色畫起來真的很自然~


偶爾想要來個裸妝,我想咖啡色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不會太豔麗又可以讓眼睛有神!!!



BG-1 奢華金鑽


這是我第一支眼線筆畫出來有BlingBling的感覺~


整個就是適合跑趴的時候使用~ (眼睛都亮眼了起來)


BK-1 忌妒黑


這個濃黑色就是我最愛的顏色~~~


身為眼線鬼一定要超級黑的眼線筆才夠味!!!
重點他還不脫妝~ 讚啦~


就連畫下眼線也很好使用~ 我的眼妝有沒有很殺呀!!! 哈哈哈


這幾樣是我最近貼身的小物品,整個就超級愛不釋手的!!!
每次逛小三都會發現許多新鮮的小玩意,真的太好逛了拉~~~

購買網站: 小三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