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沒有想到轉眼間來到七個月了!!!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一心一意的在準備寶寶的東西,
一直到某天跟我哥聊到寶寶的事情,他提醒我現在要開始準待產包,以免去醫院手忙腳亂..... (驚 ))
對吼~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一心只有想到寶寶的東西而已!!!

自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上網找尋資料,除了準備那些東西之外...
當然還要再另外買一咖大一點的包包來放那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但以我這個龜毛的人要看到一咖順眼的包包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就連我姐妹陪我逛到最後都冒出:品君的眼光很高喔!!!
沒有想到最後讓我看上一眼就飛奔過去的這一咖包,我馬上就買了!!!!!!!

這咖包包的容量蠻大的,以後要去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這個小熊維尼也是附送的喔~ (我最愛維尼了~)


先說這咖包包的外圍有設計一個小口袋,
我想可以放一些方便拿取的小東西,
例如:寶寶的小手套,小腳套,帽子...等等


小口袋外面還設計一個蝴蝶結~ 真可愛!!


裡面的容量真的很大喔~


拉鍊的地方還設計是愛心的~ sweet


包包的底部藏著一個玄機............


(驚) 沒有想到是........拉桿


拉桿長度可以伸縮喔~


這個包包除了手提和可以用的之外他還可以肩/側背(內附長背帶)


老實講當初小姐跟我介紹他有拉桿的時候我頓時間猶豫了.......
因為我當初想像的待產包是手提或是可肩背就好!!!
最後我想到一件事情...反正待產包是傅先生提(哈哈哈~ )
所以有拉桿對他來講好像比較方便,而且以後要旅行用拉的還可以減輕負擔~


我記得這咖包包好像還有很多馬卡龍色系的顏色~都好可愛喔!!!
而且這個包的價錢好可愛~ 售價790,當然要殺到700我才會罷手~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沒有想到網路賣690(冏掉 )
是想想網路還要加運費,而且也沒有辦法看到實際大小和材質,
所以我就說服自己這個價位可愛可愛可愛~ 哈哈哈~~~

沒有想到懷孕除了要準備寶寶的東西之外,
就連媽媽自己的東西也還要另外準備!!!
當媽媽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喔~ 加油......就快要可以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