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雖然我跟傅先生在一起很久了,但我還是好期待每次與他小小約會的時光~
在他的身邊我總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 講的我自己都害羞了))
這家咖啡館我們路過了數十次,每次傅先生都跟我說下次我們再來吃看看!! (這次終於實現了~~~)
老實講......不管他帶我去吃什麼我都ok,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開心了~

風尚人文咖啡館Menu (正面)


風尚人文咖啡館Menu (背面)


↓ 傅先生整個就好認真+沉溺在遊戲裡~~~ 連看鏡頭的時間都沒有!!! (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氣了~ )


↓ 呼喊了許久~ 終於看鏡頭了!!!


↓ 虛~千萬不要笑... (偷偷告訴你們))
這一小搓鬍子可是我家傅先生留了好幾個月的戰力毛!!
(每次看到這一小搓我都覺得超可愛~ )


↓ 今日我們點的餐點~ (肚子餓扁了,狂點~) 


牛肉丼飯 (我的餐點~)


↓ 套餐裡有附小菜、湯、飲料


↓ 我要開動囉~~~


素咖哩鮮菇飯 (傅先生的餐點)


↓ 套餐裡一樣有附小菜、湯、飲料 (看到好多我超愛的花椰菜))


↓ 看看傅先生有多餓~馬上大口大口的扒飯吃!!


月亮蝦餅 (好漂亮的擺盤)


↓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吃月亮蝦餅,一定要沾著醬吃最好吃了!! (我愛~)


炸豆腐 (每次看到Menu上有炸豆腐就會忍不住想要點來品嘗看看,沒辦法我就是愛吃豆腐~ )


越莓蘋果醋 (因為套餐裡就有附送飲料,所以我跟傅先生就合點一杯果醋一起喝~)


↓ oh~ 吃飽又開始沉溺在手機遊戲裡了~
(看他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唷!! )



↓ 周邊環境~ 他的燈還挺特別的!!


↓ 去櫃檯結帳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展是冰櫃有好多甜點,
還好我有忍住沒有加點~ 不然可能會肥死吧!!!


↓ 外面還有戶外的座位~ (坐在外面的氣氛也很不錯!!)


↓ 吃飽飯後就連肚子都跑出來見人囉~


↓ 我好愛靠在他厚實的肩膀裡~


↓ 傅先生很認真的畫完豬,我看了之後在那邊狂笑~
(為什麼豬的身體是竹竿!? 哈哈哈哈哈哈~ )


初次品嘗"風尚人文咖啡館"我個人覺得還蠻普通的~ (我很老實的分享)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如果吃飯時間到了我第一時間是不會想到他的!!
但是偶爾去那邊喝茶聊天的話我個人覺得還ok~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寶貝們~ 拍謝消失那麼久~~~
因為前陣子換了工作,所以一切的東西我又要從頭開始學習!!!
現在終於比較上手了,往後有時間我一定會陸續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
大家一樣要想我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