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班上班還是上班~~~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嘖嘖澤~(嘆氣)
所以現在我都很把握我的寶貴睡眠的時間~
(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拉)
睡的飽飽,肌膚也會變漂亮,當然也要漂亮的上班拉~~~
講求自然又清薄的妝感是現在大家渴望和追求著頂端, hahaha~寶貝們~~~~~~~
不瞞大家,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來與大家分享~ (是不是很貼心呀~)
我就不囉唆拉~~~ 

 KATE完美遮瑕礦物BB霜 30g/$390 (寶雅購入)


黑色的外觀我好喜歡,因為這樣子髒掉也看不出來~ 哈哈哈


使用前......我的黑眼圈是我最大的困擾!!! (整個就好沒有精神!)


KATE整個就好懂消費者的心~ (怎麼說勒.....?!)
現在錢難賺,沒那麼多摳摳買瓶瓶罐罐的化妝品拉!
KATE這次研發出這款遮瑕力高,持粧效果長久還有多種色可以挑選~
這真的是一瓶抵多罐呀~ (有這罐就可以輕鬆的把我底妝搞定!!)



這瓶BB霜添加了對肌膚溫合而且服貼度高胺基酸系遮飾粒子,
包覆著寒天保水性佳的雙效礦物粉體(保護肌膚+遮飾毛孔 ),
有效的遮霞與修飾毛,能妝容立體明亮~~~



剛開始我都很隨性的在臉上亂點,之後再用手由內往外的推開~


推開後的的皮膚明顯變亮,肌膚也變的好棒~~~ 我超愛的!


他的透薄感我好愛~ (就連我的黑眼圈都可以遮住真的好棒!!)


再來用KATE礦物粉餅來定妝~ (整個就是KATE迷)


有了這罐之後,現在我的底妝不到2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
真的好省時~~~ (每天都有多的時間可以偷偷賴床一下! 哈哈哈~)


平常懶的畫眼妝的時候,我都這樣子就去上班了!!!
還是很迷人吧~~~ (哈哈哈~太不要臉了,大家會不會飛踢過來呀~)


剛好今天起的早有多的時間可以讓我來畫眼妝~

前幾天我素顏上班......
結果那天好多人都說我這樣子比化妝好看,就連回到家連我大伯母看到我也這樣子說~~~
我的天阿~那我平常是在畫心酸的嗎!!?~ (害我瞬間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哈哈哈~~~)
還是現在大家比較熱愛裸妝感呢!? (好大的疑問)
ㄞ唷ㄞ唷~~~離題了拉~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底妝真的都靠它,一瓶搞定!!!

寶貝們~我現在會乖乖的顧家,不會再隨意的消失了拉~
但是有時候上班忙碌也請大家體諒一下唷!!! (要想我唷~ love yo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