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是哪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
從那時候起,我就一直想要來吃看看!! (感覺蠻特別的~)
沒有想到傅先生二話不說的就載我來吃~ (愛你愛你!!))

哇~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傅先生放在首圖吧!!
(真害羞~ 哈哈哈))

一進到門口就看到可愛又特別的機器人+外星人迎接我們!! (好心情都來了~ ^^))


秘密基地我們來造訪啦~


打開一看才知道,原來它的餐點挺好豐富的~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好印象加分!!  )) 


我們用最迅速的速度點好餐~ (因為傅先生餓了!! 餓了心情就會不好~ 哈哈哈~))


超可愛的名片~ (一進門口就看的到!!)


等待食物送上來~


好可愛壁畫~ (都是小小外星人!!))


一樓沙發區~好想要坐在那邊享受美食!!


MENU、餐具、調味料、杯子等...擺放地方!! (整齊又乾淨~)


小小分享區~


太勾錐了吧~ 還有創刊可以跟客人分享!!
(我好喜歡這隻很像兔子的外星人~ 哈哈哈~)


哎唷畏啊~ 這隻還給我戴墨鏡在看創刊~實在太可愛了辣~~~


讓我忍不住也拿來看一看~ haha~




餐點來啦~ 套餐裡的濃湯!!


看傅先生迫不及待的先喝啦~ (肚子餓嘛~))


套餐裡面還有... 沙拉+麵包
沙拉的分量算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小氣!! 我好喜歡這個有嚼勁麵包~


感覺這把刀子一點作用都沒有...好難切阿!!
最後還是用叉子直接叉起來吃比較快啦~


傅先生點的【果香綻放
上面的兔子外星人+蘋果星星的擺飾也太可愛了吧!!


我點的【抹茶歐蕾
上面這是...憤怒鳥嘛!!  哎唷~怎麼那麼Q,我喜歡!!
(怎麼感覺我一直處於好興奮的狀態~哈哈哈))


日式泡菜燒肉】傅先生最愛吃飯了!!


正在思考從何吃起~ 哈哈哈))


焗烤蕃茄燻雞義大利麵
我一直以為我點義大利麵,沒有想到送來的時候看到焗烤!!
(哈哈~真開心,因為我也愛吃焗烤~ )


這個星星真的好可愛唷!!


一些可愛的小裝飾~


洗手間的牆壁有用小磚塊拼成的外星人~ (連洗手間也要拍...哈~))


店裡擺飾,小熊與兔子外星人!!


二樓 餐具、調味料等等擺放區


連天花板都有小小外星人~ 好特別好可愛!!


小門外面竟然是...室外吸菸區!!


竟然有貓咪~ 我站在那邊看了好久...(看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哈~))


這是...機器人小鳥的意思嗎!! 哈哈哈))


旁邊櫃子裡擺滿好多小小機器人、名片、明信片...等等的小東西!!






門口旁邊擺放了一台 白色偉士牌機車!!
(只可看+拍照,請勿試乘!!)


怎麼連放在外面的盆子也是小外星人~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一餐(早+午餐)吃下來真的好飽好滿足~
但是...有個小小地方讓傅先生有點不滿意!!
就是它桌子沒有很大,但是送餐的速度算蠻快的...
一下子就把整桌擺滿,根本沒有地方可以擺放吃完的東西... (他覺得很阿雜!!)
總之他覺得太擁擠了~ 哈哈哈))
不過餐點還錯吃唷!
!

ps:有機會我還想要去吃看看鐵皮駛!!(是他們的1號店)


店家資訊
店名:
R Star Cafee(2店)
電話: 04-23268385
地址:
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