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炎炎夏日我不在單單只使用我最愛的大地色,
今天我要來點繽紛色彩呼喚醒我夏日的活力~~~
大家一起跟我玩色彩吧!!


↓ 這次使用的底妝
(左)
KATE完美遮瑕礦物BB霜 
(中) 
LANCOME持久無瑕粉底液
(右) KATE礦物粉餅
 

↓ 首先上一層薄薄的"KATE完美遮瑕礦物BB霜"


↓ 我個人是個很會脫妝的人,所以我都會在上一層粉底,讓妝感更持久,
但我都只有上薄薄的一層喔~
LANCOME持久無瑕粉底液



↓ 接下來就是用"KATE礦物粉餅"來定妝拉~ (我的底妝就完成了!!)


↓ 再來我要上眼妝之前我都會先夾睫毛(這是個人習慣!!)


眼妝要開始囉~
↓ 首先用KATE眼影盤(OR-1)裡面的橘色在眼皮的前端


↓ 再用media眼影盤(GN-1)中間的綠色畫在眼皮的後半段


kate眼影眼線筆 (粉紅色)


↓ 從後面往前慢慢畫,畫到中間的部位就好!!


KATE眼線液筆(BK-1 粗黑)


↓ 再來畫上眼線,我超熱愛拉拉拉長眼線~


戀愛魔鏡睫毛膏


↓ 下睫毛我都使用睫毛膏來刷一刷而已,因為我不會戴下假睫毛!! (手不靈巧~ )


SUKI湯姆女孩眉粉盤


↓ 畫上自然的眉毛


↓ 黏上假睫毛 (阿~我忘記編號了!!)


↓ 黏上假睫毛,眼妝的部分就差不多要完成囉~


↓ 最後拿anna sui眼線筆畫內眼線,我的眼妝就完成了~~~


CANMAKE腮紅霜 (編號05)


↓ 由內往外把腮紅霜推開~ (這樣子才會自然))


↓ 腮紅完成囉~


Kiss護唇膏 (櫻桃)


↓ 這款護脣膏可使唇色變紅嫩喔~


↓ 我的夏日繽紛色彩眼妝就完成了~~~


↓ 臉頰都是肉肉,我看了都要哭了拉~~~


↓ 這次的眼妝大家還喜歡嗎!!?


↓ 忍不住又開始搞怪玩了起來~ 哈哈哈 ))


↓ 小小幸福~因為今天要跟父先生約會!!


↓ 哇~ 比對下來太經典了!!
沒化妝的我整個就好沒有氣勢, 畫完妝眼睛瞬間變的俐落有神!!


每次使用眼影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眼皮好像一張紙一樣,
隨我開始盡情的圖畫它,每次看到不一樣的色彩在我的眼睛上飛舞,
我的心情也就開心了起來~ 今天的心情都是美麗的!!
大膽的玩色彩,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