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哇~ 終於改變了我的一成不變的頭毛!!
為了要把頭髮留長,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去髮廊了~
新的一年,我也要來個除舊佈新!! haha~ (大家新年快樂呀~)

還記得染髮這檔事只停留在我國中的時期吧,自己還偷偷買染劑回去染~
那時候還有髮禁勒.....所以顏色也不可以太囂張 (哈哈哈~))

老實講我是個不愛染髮的人.....
因為之後會長出布丁頭,還要一直補染我就覺得好麻煩 (錢...也就這樣子一直流出去!!)
但是但是但是........ (慢慢的往下看就知道)


↓ 我竟然遠赴台北去染髮...大家都說我瘋了!! (哈哈哈~)) 


↓ 染髮當然要找她啦~ 你們看看她的布丁有嚴重!!!  (我都受不了~)


↓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染髮了,我也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才好!!
   所以一切都交給威廉去決定~


↓ 大家都好Nice整個就很好聊天~ 咻~~~一下子就上好染劑了!!!


↓ 在來包上保鮮膜讓顏色更快上色~ (小耳罩整個就好可愛!!!)


↓ 在來就換阿2啦~ (我整個就很好奇她到底想染什麼顏色!!!)


↓ 換我去護髮,敷上熱毛巾 包著頭整個就好舒服~ (小睡一下最佳時機)


↓ 呀be~ 吹乾頭毛看到完成品!!! (我超極滿意+喜歡 ))


↓ 接下來威廉幫我上微捲,我好起歡它的隨性捲,整個就好合我的胃口!!


↓ 噴上定型液讓捲度更漂亮持久~


↓ 完成拉~ 大家有沒有看到挑染的顏色!! (我好喜歡~)


↓ 完成品我真的太滿意了~~~ (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 完成我之後,威廉馬上幫阿2修剪她被染壞的頭毛~ (趕快拯救她吧!!)


↓ 兩個人都用好了~ 當然要合照一下!!


↓ 光是弄頭髮就弄了一個下午~ 我們肚子也餓了!!! 
   馬上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等等還要趕回台中(我也太熱血了吧!! haha~)



↓ 這次她染有點偏紅色的顏色,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因為比她之前染的都還要好看100倍)


↓ 這次的顏色我真的很滿意,不會太高調又可以滿足我渺小的心靈~


↓ 最近為了調理我的皮膚,一直在吃藥吃藥吃藥,整個就腫的不像話了!!  >__________<


↓ 再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真的有夠經典的!!! (才知道.....原來我們都那麼土)
  (左圖)是我們要去髮廊前等車時後拍的!!  (右圖) 去給威廉拯救後~



↓ 原來髮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


店名: GENIC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靠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預約電話: 0916-494187 (威廉的電話)
威廉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這次去找威廉用頭髮感覺真的好奇怪...
以前我去剪頭髮或是燙頭髮的時候,我都會死盯著造型師
深怕他用出來的造型跟我想的不一樣... (一刻都不可鬆懈~)
但是這一次,我從一進門坐下跟威廉討論後,我就開始很放心的給他用~
接下來的時間不是跟朋友聊天不然就是看雜誌...
第一次感覺原來到髮廊是件享受的事情!!!
沒有想到威廉整個就很懂我的心,最後用出來的成品整個就是我愛的菜!!!
等我頭髮留長~我還想要去燙大捲~~~ (等我等我等我留長~)
呀be我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