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今天額外的來一篇我的好姐妹!!!
話說這位好姐妹(阿two=阿2)它真的是懶到爆炸...

每次要見面前我都一定要再三的叮嚀她,
要給我打扮再出門!!! (不然真的會很邋塌的來見我!!)
看到他那麼的隨性... 身為好姐妹的我怎麼可以不挺身而出的拯救她勒!!!
當然一下子要改變它需要龐大的資金~ (我沒有摳摳呀~)
所以就一點一滴的慢慢改造他囉!!! hahaha~

首先從他的肌膚來說,你也知道邋塌的人,要保養他的肌膚也懶... (送他保養品也懶的用啊~~~)
妳說說我能怎麼辦... 只有到醫美診所來報到拉!!!
阿2說她比較在意她的痘疤,所以經過醫師診診斷後就建議他打"脈衝光"
再來就是他困擾已久的腮幫子... (臉大的困擾)
想要瘦臉也就只有"肉毒桿菌"可以小小的滿足她想要瘦臉的欲望囉~
所以今天就一次來解決這兩個大問題吧!!!

歐買嘎~希望沒有嚇到你!!! (因為連我自己看照片也下了一跳~ haha~)
這是要打"肉毒桿菌"之前拍的~ (正面)


(側面) 皮膚真的很糟糕!!!


打完肉毒+脈衝光當天~


打完肉毒過2.3個禮拜我問他有沒有感覺臉變小呢!!!?
她很果決的跟我說:沒有!! ( = =" )
我真的很不信,所以就叫她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
結果她傳了這幾張,還給我用矇矓美~ (我真的快暈了~)
不過老實講看到照片,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感覺有變小...
所以我就叫她在觀察幾天囉~


終於~ 我終於喬出時間!! (上台北去找他~)
這趟上台北好像距離上次見面快一個月了吧!!
那時候看到她真的有感覺變小一點點~ (就連傅先生說臉有變小!!)


再來就是最近又北上去找她!! (剛好也去改變髮型~)
這次見面就真的感覺臉有變小了~~~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也感覺的出來有差了吧!! 腮幫子都不見了~~~)


肉毒真的太神奇了!!
傅先生一直說他也想要去打...(真的很三八溜~)
妳看看她現在的皮膚是不是比之前好很多!!! 就連臉也變小了~
ya~~~看到她慢慢的在改善+變漂亮中...我就很開心!!


雅美姬診所
光復店: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0號2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711-6690
診所網址: http://www.amagic.com.tw
診所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