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呼~ 開心開心~我的皮膚終於快好了!!
又可以美美的與大家分享了~
現在大家都習慣我濃妝的樣子~ (就連傅先生也是)
所以我決定偶爾也要來點清淡的,平衡一下大家的視覺!!! hahaha~
說到淡妝,對大家來講一定是越簡單越好~
所以我今天就只有針對眼睛這個部分,
先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來不急出門的快速三步驟眼妝~

↓ 打完底妝


↓ 豹文咖啡金眼影
 (逛寶雅的時候看到,就順手買回來用看看,沒有想到還挺顯色的!!!)



↓ 第一步驟: 打滿整個眼窩


↓ Kate眼線液筆(咖啡色)


↓ 第二步驟: 用咖啡色來畫自然的眼線


↓ 眼尾輕微往後拉,不需要太誇張!!


↓ 這是戴這款假睫毛(DJ-11)


↓ 第三步驟: 戴上假睫毛~ (這款挺自然的!!)


↓ 輕鬆3個步驟,快速的上眼睛變有神~


↓ 趕時間,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漂亮的出門~


新的一年有好多事情都要開始學著去改變~~~
希望大家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也希望自己可以順利找到滿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