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
沒想到那篇髮文評價還不錯,
有那麼多人喜歡,我真的也很意外~ (還讓我上了首頁! 開心~)
謝謝你們~

再來也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關於那個包頭,說明沒有那麼詳細~
有好多人對於把頭髮塞進去那方便不懂~
今天我就從頭到尾說明一次囉~
這次照片有請人幫我拍照,因該會比之前還要詳細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比較明白也會喜歡~



 ((甜甜圈)) 就是這次包頭的重要物品! (沒有他包頭就盤不起來了~)
小三美日】有在賣.而且價位還很便宜~(有分大小喔!) ^_^



右邊→ 綁馬尾的時候你可以用橡皮筋也可以用常見綁馬尾的髮束(素素的就好)
左邊→ 最後收尾後要固定的,可以用黑色髮夾也可以用U型夾



1. 先綁馬尾(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2. 再把馬尾套進甜甜圈裡面,往上拉之後...(看下張圖片)


3. 把它分散開來在甜甜圈外面之後重點來了(接下來就是大家不懂的地方)
把剛剛分散在甜甜圈外面的頭髮往圈圈裏面塞(如右圖)


4. 之後把下面多餘的頭髮 (圖4 上面兩張圖片)
往甜甜圈下面繞圈的塞 (圖4 下面兩張圖片)


5. 塞好了之後再用黑色夾子(或U型夾)固定住!



6. 最後把上面的包包拉鬆一點 (要讓它呈現自然點~)


7. 這樣子就完成拉~ (看看它的側面和正面)


8. 再次的與大家分享 (希望這次大家都看的懂了~) 不懂在問我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就是電棒教學~
看到留言有人在詢問...
所以我也再次詳細的講解與介紹一次
希望你們會喜歡~ ^^
*電棒是沙宣的喔~


1. 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個區分(就像綁公主頭一樣),上面占3/2,下面放下來的3/1
2. 拿出大夾子
3. 把剛剛上面3/2的頭髮捲一捲
4. 再用大夾子先夾住


把下面3/1的頭髮分成兩邊,就可以開始用點棒捲髮了~
5. 電棒先從上夾住要捲的頭髮
6. 順著往下來拉
7. 拉到髮尾後,電棒以往內的方式向上捲
8.5~10秒 (左邊夾完換右邊)


9. 下面部位都夾完後,把它收在一起放到左邊的肩膀 (圖九 上面兩張圖片)
10. 再把頭髮放下來取3/1的髮量 (剩下的一樣用大夾子在夾住 圖10 下面兩張圖片)


11. 把中間這撮分成兩邊, (圖11 上面兩張圖片)
重點來了~分成兩邊之後大家一定會很納悶...
要先捲哪邊的頭髮呢!? 放下來會不會與剛剛捲好的搞混!?
還記得我剛剛把捲好的頭髮放到左邊肩膀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左邊!? 那是我的習慣...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習慣放)
這時候右邊的肩膀是空的,所以就把分好邊(右邊)的頭髮放到右肩膀,先捲左邊的頭髮~
12. 一樣先把頭髮往下拉直,再往上網內捲~


13. 捲完左邊換右邊
14. 把最上面的頭髮放下來, 在用大夾子夾住剛剛下面捲好的頭髮(這樣子就不會搞混了~)
15. 一樣分兩邊,往下拉直網內網上捲 (圖15 下面兩張圖片)


16. 拿出造型品, 在手上擠一小點,雙手輕拍一下(讓兩隻手都有幕斯)
在從下往下輕抓一下,讓頭髮捲度更明顯~


7. 完成啦~ 微微的捲度(不會太誇張) 這樣子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


包頭,電棒捲這些都非一定的模式
我的教學是我自己平常習慣用的樣子來與大家分享~
我並不是專業人士,所以如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容~
相信你們也可以做出自己美美的髮型 (有自己的特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