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怎麼可以輕易的錯過花花飾品勒~
自從懷孕後我真的很少在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例如:頭飾,髮飾,耳環.....等等, 但卻沒有想到我一直瘋狂買寶寶的東西~
又加上這胎是女兒,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買了~ 哈哈哈))

今年看到好多人都在頭上戴上大大或花花的髮帶,
讓我看的新又癢癢的,所以我又忍不住的..............買了!!



綁個馬尾或是包頭再加上髮帶就很好看,乾淨俐落~




這個蝴蝶結真大~ (順便可以修是我的大臉,哈哈哈 ))


哎唷~ 我的臉開始水腫了!!


一大早老公就在那邊裝三八~


等我生產完一定要再去買更多髮帶,還有女兒的髮帶
((傅先生叫我別再買了~ 哈哈哈 ))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