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快要到年底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阿~
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阿~ 哈哈哈))
每年只要感覺到有聖誕節氣氛的時候,就知道今年即將要結束了!!
我的媽阿~努力的回想一下,我今年到底在幹麻阿!!!
有了有了有了~我有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哈哈~
明年就是傳說中的2012年了~ (感覺好神祕喔!)

哎~還是先別想那麼多,先過玩聖誕節吧!!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的聖誕節妝...
不嫌棄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 這次畫眼妝所使用的物品


獻醜了~ 這是打完底妝的樣子~真的好素阿!!


1. 先用Lavshuca(GD-1)金色來打底這個眼窩~
(haha~ 這盒眼影是我新買的!! )


打底在我畫紅色的部位~


2. 再來用media粉紅色眼影,疊在眼皮前半段部位~


3. 再來也是用media綠色眼影,疊在後半段的部位~
從後面往前慢慢畫~(這盒也是新購入的唷!)



4. 一樣使用Lavshuca(GD-1)眼影,這次使用深色的~


(深色咖啡色)從後面往前畫到一半的部位~


將將將~ 畫完眼影後,呈現出4個顏色的樣子!!
(都是聖誕節的顏色~)


5. 再來用Kate眼線液筆畫眼線,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眼尾拉長~哈哈哈))


6. 貼上假睫毛(我忘記睫毛編號了!)



這款假睫毛我個人很喜歡,超美的啦~ (可以讓眼睛發電的秘密武器~)


7. 用眼線筆來畫內眼線


左圖:還沒有畫之前
右圖:已經畫上眼線了 (因該看的出來吧!!)


8. 這次使用Lavshuca(OR-1)橘色腮紅~


9. 嘴唇部分我只有擦KISS護唇膏,你知道的...我不愛唇蜜的感覺!!


yo~完成我的聖誕妝啦!!
我走低調路線,畢竟還是要出去見人嘛~ 哈哈哈))
這次使用的眼影顏色,都很聖誕節吧!!
(有綠色,粉紅色,金色,咖啡色~ 都快要變成聖誕樹了~ )
唉唷~話說這款假睫毛帶起來真好看... (假睫毛鬼又出現了~)



haha~有沒有到你們阿!! (哎唷...自己講的都害羞了~ )
話說都已經幾號了...今年聖誕節都還沒有聽到傅先生有什麼活動意見...
他該不會要給我默默的冷淡過去吧!! 這樣子的話我可不想要跟他講話了~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給了自己一個挑戰,
週末的時候我給我的小朋友們辦聖誕節歡樂會~(希望一切可以順利的完成!)
ps: 我未婚,所以不是我生的小朋友嘿~(別誤會了!)

我偷偷的翻了日記本,回想我去年聖誕節到底在幹麻!!
跟學弟們玩了交換禮物之外,沒有想到傅先生竟然送我驚喜禮物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驚喜~ 忽然變的好期待!!)

今年最遺憾的就是,不可以跟部落客寶貝們見面慶祝了~(我真的好開心你們有約我!!)
真的很拍謝...當天有事情沒有辦法過去!!  (我們已經說好下次一定要見面唷~)

最後希望大家有個美好+開心的聖誕夜~ (聖誕節快樂~~~)
可以偷偷問大家,聖誕節要怎麼過呢!!? (可以跟我分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