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
拍謝啦,到了年底好多事情要忙...
好啦~PIN這次要來彌補我的罪惡感~
就一次一口氣來分享我最愛的13雙鞋子!!
這每一雙對我來講都非常的有意義,
因為穿出去的場合不同,意義跟感覺也會不一樣~
^________^  希望你們會喜歡~

說到鞋子...我的鞋櫃已經爆炸了~~~
等過年比較有空,我要來去挑鞋櫃了!! haha~




1. 豹紋厚底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老實講厚底鞋剛出的時候我真的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心裡想著:他因該只有變高的功能而已吧!!穿起來因該修飾不到哪裡去...
所以每次去逛街我不會想要多看它幾眼!!
來拉, 我要老實講我會買這雙也是衝著它是豹紋,
我二話不說請店員拿我的尺寸給我試穿...
真的穿起來跟放在那邊有差溜~ (我愛上它了~)
hahaha~馬上付錢~  (你也知道我腳丫子很大,不好買鞋子!!)



開始變的很愛穿著它趴趴ㄗㄠˋ~
姐妹也說這雙鞋子很酷~ (真開心!!)
但是我不可以穿太久...不然感覺好像再裹小腳一樣!! (腳板會痛~)
Ps: 是個人腳板寬,不是鞋子的問題唷!!



2. 豹紋娃娃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說到娃娃鞋那一定是女孩的必備品~
少說怎麼可能不能有個4.5雙呢!!! hahaha~
那我就拿這雙個人認為比較特別的來介紹好了!!
不用說,我會看上也是因為它是豹紋...再來就是他的透明網
貼心得是前面腳指頭的部份是做黑色的,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穿起來感覺整個很赤裸裸的樣子!
重點:穿起來很襯膚色,會讓腳背的地方變得更加白皙~
(連我這個黑肉底都這樣子講了~ 就知道有多棒了!!)


3. 夏日必備花花楔型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我為什麼會介紹這雙呢!!
不瞞你說...因為他陪伴了我快要整個暑假~
就只因為它超好穿+超好走+超舒服+超好搭!!!
簡單的牛仔褲,長裙,短褲通通可以搭配~
這雙我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4. CONVERSE帆布鞋 (摩曼頓購入)


CONVERSE帆布鞋我想大家因該至少都會有一雙吧!!
去年暑假我也忍不住跑去買了一雙來穿... hahaha~
買來穿之後我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喜歡它... 耐穿+耐搭+耐看
(不知道搭配什麼的時候就穿它,整個很方便 hahaha~)



5. 斜口修飾長靴 (BONJOUR女鞋購入)


冬天怎麼可以不來一雙長靴呢!!
我最愛它斜口的設計,感覺穿起來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偷偷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買靴子...
真的是不知道從何挑起才好,我可是懊惱了很久~~~
最後還是挑選了這雙,感覺他的鞋口比較大,
我可能比較塞的進去~ (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挑鞋法!!))


他們家的鞋都是手工製作的鞋子,
這雙鞋子使用進口的訂製皮,側邊還有釦環設計,底部有防滑設計...等


長靴真的是簡單又好搭,還可以防寒...



6. 側扣短筒雪靴 (FM時尚美鞋購入)


說到這雙靴子真的是無敵便宜,才199
老實講...以前有一次慘痛的經驗 (大前年的事情吧!)
那時候想要買人生中第一雙雪靴,我真的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雙有比較喜歡的,好像要5,6,7百!! (太久我忘記了~)
我心裡想說,如果可以耐穿價位不是問題... (第一次買雪靴不懂!!)
沒有想到穿不到2個月,裡面的毛都沒有了~
真的是心理嘔到幾點... (什麼爛東西嘛~ 這種材質因該400不到吧~)
真的是被了~ 所以現在我買鞋子,尤其是每年都會穿到的,
我寧願花上千元買有牌子的,也不願再花冤望錢了!!

回歸正題,我會再買這雙其實是因為去汎汎寶貝看到她穿,
價位超便宜又好看,裡面的毛也不遜色,我就默默的跑去網站下標~ 哈哈哈))
還好寄來看到實品,沒有讓我失望~ (才199就算穿壞了也不會心疼~)


7. UGG短筒雪靴 (一中街店家購入)


經那次慘痛經驗後.....
我就去買了大家公認的牌子UGG
不得不講"一分錢一分貨"
這雙雪靴是我前年買的,它也陪伴了我前年整個冬天了吧!
今年依舊拿出來穿,打開時看到他毛茸茸的毛,我就感到很欣慰~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就是那種...你看,他真的很耐穿的感覺!!


8. 流蘇松糕鞋(BONJOUR女鞋購入)


這雙鞋超可愛的巴~~~
繼第一雙豹紋厚底鞋後,我又入續的再看許多不一樣款式的厚底鞋!
這雙鞋的側邊+後面竟然有小流蘇~~~
走起路甩一甩,真是可愛加分!!


看看我有多喜歡它,穿上它好心情都來了!!


簡單的穿搭就可以搭配這雙鞋子,我愛~



9. 低調豹紋高跟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接下來就是高跟鞋啦~~~
話說...我也是個熱愛高跟鞋的女孩~ (haha~ 別說看不出來!!)
只要我有+試穿滿意+價錢合理,我真的都二話不說的買了~
這就是腳丫子大的缺點,不可以盡情享受挑鞋的樂趣!!
沒有記錯的話,這雙鞋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雙高跟鞋~
第一雙當然是走安全路線,所以我就挑選了黑色!!




10. 超百搭粗跟高跟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當初會買這雙粗跟高跟鞋,事後想想我真的失心瘋阿~
那天跟傅先生去一中買東西,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就過了一條馬路,我看到一家店裡擺放了這雙鞋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因為剛好這陣子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到這款鞋,老師說是冬天必備款...)
我馬上跟傅先生說:我想要去看一下下就好!!
(老實講,當初心裡只有想去看看而已,因為我們在趕時間...)
進去之後,店員問我要不要試穿,我竟然很自然的說好~ (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嘛~)
結果一穿上它(我好喜歡~)
腦海裡出現老師說必備款,又加上店員說我得尺寸只剩這雙... (我開始認真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就把它帶回家了~

為什麼會說失心瘋呢!!!
因為這雙鞋再試穿的時候,其實是很剛好~ (個人覺得是有點偏小合腳...)
但是店員一直說:穿了還會在鬆,穿了真的還會在鬆~
結果...第一次穿它,走不到半個小時,我的腳痛的要死...
真的不合腳到我有好幾次想要PO上網賣掉算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還是很捨不得賣!!
從此以後這雙只變成有飯局的時候,我才會穿它!!

我很喜歡范范(范瑋琪)
所以我都會follow她的照片,意外的讓我發現...
她也有穿過這雙鞋~ 哇...我有更加的捨不得賣人了!! 哈哈哈))



11. 杏色魚口高跟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這雙我也超喜歡的!! 因為它的修飾度真的很棒~
連我這種肉肉腳,穿起來都可以變修長了~
而且這個杏色真的穿起來會讓膚色有變白的感覺!!
對了~姊姊結婚那天我就穿這雙!! (渡過了半天~)
不過它的高度,真的讓我的腳丫子好痛~

為了漂亮,死都要撐到底~~~ 哈哈哈))


12. 馬毛豹紋高跟鞋


這雙我之前就有慎重的介紹過了~
不過它也是我的最愛之ㄧ,就把他再拿出來介紹一次拉!!
這雙高跟鞋算是所有高跟鞋裡面最高的一雙吧!!
雖然是最高,但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超愛的~)
馬毛拼接的豹紋,真的是耐看又耐搭!!



13. 英倫風楔型厚底包鞋 (一中街店家購入)


將將將將阿~~~壓軸來了!!
這雙是我最近最新購入的~~~ (也是我的新歡)
低調的黑色再加上鞋跟後面的英倫風標誌~
我第一眼看到這雙鞋子,馬上拎著它問店員有沒有我的尺寸...
ya~竟然有!! 當然不囉嗦的馬上試穿,馬上包走~ 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買鞋買的那麼果決~


愛死它了~當然要馬上穿去給傅先生看看!!
baby們~說出這雙價錢你們一定會嚇到~~~ (真的太便宜了!!)
390元... 因為是常客,所以他算我350元~
是不是很便宜的價位,你們說能不買嗎!!! (哈哈哈~)


順便分享這件衣服,我好喜歡的一件~
話說...最近好像很常看到類似的!! (嗚~~~瞬間變的好沒有新鮮感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穿它~ 哈哈哈


呼~~~ (嘆了好大一口氣)
一次分享完這麼多鞋子,真的是死了我好多活力的腦細胞!!
哈哈哈~ 不過每當看到大家的流言,我的活力又來了~
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

說說...最近我為痘痘所困(已經有兩個禮拜了~)
我的臉上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冒出那麼多那麼多痘痘了~
熊熊一次蹦出來,真的讓我招架不住...
我都要崩潰了~ 我已經有好久不敢照鏡子了!! (你想有多恐怖~)
我已經連續看了2個醫生,還給我越看越嚴重...
(嗚~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最後還是傅先生戴我去他們那邊的皮膚診所看,才有明顯的在改善中...
真的是超開心的~ 等我最近照顧好我的皮膚,
我會再努力的與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品~ love you'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