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呼~好久沒有發妝文了!! (手真的好癢~ 哈哈哈))
不過話說...這幾個眼影真的很好搭~
不管怎麼換造型,都還是他們~ (哈哈哈~ 我會快點購入新眼影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VS妝容~ 希望大家不嫌棄的看看啦!!
不囉唆~ 就先來看看鄰家女孩的妝容吧~ (我好久沒有畫淡妝了~ ^^)
鄰家女孩所用的化妝品


↓ 因為要打造鄰家女孩淡妝感,所以我只有用隔離霜+粉餅!! ^^


↓ 先用KATE橘色來打底


↓ 打底再我畫紅色的部位裡~


↓ 再用CANMAKE眼影疊上來


↓ 從後面慢慢的往前畫,畫在紅色的部位!


ARDELL假睫毛 (110.交插電眼款) 我在小三美日購入的~


D-UP假睫毛膠 (透明款) 小三美日購入的~
流傳很久這款很好用,害我也忍不住買來用了~ (真的好用耶!!)


↓ 假睫毛貼上的樣子, 真的挺自然的!! (我真的是愛死他們家的假睫毛了~)


大家喜歡嗎~


↓ 再使用戀愛魔鏡睫毛膏,刷我的下睫毛!!


最後刷上腮紅~ 簡單就完成我的鄰家女孩~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有畫淡妝了!! (這因該也是我第一次淡妝出現吧~哈哈哈))



↓ 再來分享我狂野妞的妝~


↓ 這次打造狂野妞所用的化妝品


↓ 這次用的底妝~ 順序就從左到右!!


↓ 先用CANMAKE眼影來打底


↓ 打底在整個眼窩部位


↓ 再用KATE來冒充眼線~ (因為要拉長眼線,所以我就用眼影筆畫)


↓ 下眼線也要畫唷,完成就是這樣子拉~


ARDELL假睫毛 (124.女人我最大推薦款) 我在小三美日購入的~


D-UP假睫毛膠 (透明款) 小三美日購入的~


↓ 貼上假睫毛~ (真的根根分明,果真是女人我最大推薦款,好看~~~)


↓ 再來用solone眼線筆畫內眼線(畫在紅線的部位)


↓ 再用戀愛魔鏡睫毛膏刷下睫毛~ (因為我不會戴下睫毛~ ><)


↓ 我擦紅色口紅前,我先擦一層護唇膏!! (滋潤我的唇~)


最後擦上我最近很愛的紅口紅就完成啦~


這篇V.S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 )


PIN說...我最近又敗了指甲油~
今天擦了我想買很久的灰色~ (很特別吧!!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有ㄉㄨㄞ唇,KISS不NG~♥ 韓國Angel Key 唇部保養!!
《 
給我假睫毛煥然一新~♥ BISON假睫毛清潔液!!
《 
入秋。楓葉色帶給我浪漫迷濛眼~♥
《 
2分鐘快速搞定我的眼妝~
《 
YO~小三美日在逢甲發燒啦~(還不快來!)》 
《 
Body隨風起舞。百元單品跟隨我5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