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真的是一個欠打的小孩....... (怎麼說勒!!!)
我臉上的痘子終於有比較好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與你們分享這盒我最近新購入的眼影
所以...我上妝了!!! (haha~我還偷偷瞞著傅先生~ 最後他還是知道了!!)
ㄞ喲ㄞ喲ㄞ喲~~~ 誰叫這盒眼影真的好美嘛!!!
我...我...我...會乖乖的調養好我的皮膚的~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它一天比一天還要好,我就好開心~~~
好拉~ 我就不囉唆...一起往下看吧!

1. 先用紅銅色(最小格的)


打底在整個眼窩範圍裡


2. 再來使用咖啡色(有用紅線框起來都可以使用)


畫在下眼皮的部位


3. 最後使用深咖啡色


疊在剛剛打底的部位上


眼影完成


4. 畫上眼線


下眼線也要畫 (我最愛拉長眼線了~)


5. 戴上假睫毛就完成拉~ (假睫毛編號:721)


眼妝完成拉~~~ 這盒眼影真的好漂亮!!! (我超喜歡的~♥)


這個色系好像有4盒混搭的顏色,但是我走百搭路線,我選大地色!!!


哈哈哈~ 今天畫完妝還有時間,我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還拍了一系列超白痴的鬼臉+好笑的臉!!!
我想我還是不要隨便的嚇壞大家好了~ (怕大家以後不來了... 哈哈哈)
所以我就放了這幾張~ 真的超北七的拉~ (看的我自己都愛笑了~~~)
PS:不過重點還是眼妝拉~ 大家因該都有看到吧!!!


什麼假笑嘛~ 真的很ㄍㄟ掰溜~~~ XDD


這條戀愛魔境護手霜,我老妹送我的!!!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特別的是...它裡面好像有添加亮粉,擦起來手會亮亮的耶!! haha~


話說...最近真的冷到爆炸~ (超級討厭冷冷冷~~~) 
前陣子去小區買的東的時候看到這個保溫杯就順便用加購價把它買回家~ (才99元)
整個就超好用的!!! (真的...可以保溫好久~)
現在我都會帶它出門~ (裝熱水,裝咖啡都好好用!!!)
大家要愛地球...別再濫用衛生杯了!!!


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好像很愛英國國旗的樣子!!! (哈哈哈~)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做一系列台灣國旗的眼影~ (我想那因該很稿剛吧!! 哈~)
對了對了對了~
這盒眼影是英國開價式商品,所以台灣好像買不到的樣子!!!
我是請朋友幫我代購的~ 價錢跟台灣開價式差不多~ (不會太貴...)
hahaha~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眼妝~
這盒眼影真的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