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我最近真的事忙歪了!!!
有好多事情要用,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分享~
我來了我來了~ 別再說我不見蹤影了啦~ 哈哈哈
總覺得每年到月底,就是最忙碌的時候~
有好多事情+好多活動!! (雖然很忙,但是我很開心~)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吧!!

先來說這條
Dogeared祈願項鍊


這是今年生日我的好姐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原本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 (感覺自己好俗喔~)
是他送我之後跟我解釋,我才知道的~
原來這個牌子有許多大明星也有在戴!!
她挑了最基本款給我~ (我超級無敵喜歡的~~~)


裡面還有一張祈願卡片,
當然也是寫著她送給我的滿滿祝福!! (我自己獨享就好~ 哈哈))


小小的K金項鍊真的很好看耶~
剛好可以搭配我平常愛穿的素素衣服~
我還想要去買其他款式來戴!! (我愛上它了 ^/////^)


ya~ 再來這個就是我家寶貝送我的禮物!! (拍謝~讓大家久等了~)


我的新歡 Coach手拿包~
裡面的夾層也是我最愛的紅色!! (開心到歡呼了啦~)


老實講,我以前真的看不懂手拿包到底哪裡好用!!
因為我很愛把我提的整個包包背出場 (連逛個夜市也都是這樣子!!)
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有個女孩拿著這個手拿包趴趴走~
我被它吸引住了,感覺好方便的樣子!! (感覺它容量很大)
開始打從心裡的想要買來用看看,沒有想到我家寶貝說要送我~ YA!!
沒有想到它真的很好用~ 我愛死它了~
(就連傅先生也覺得這個讚,因為他不用再無時無刻的背我的包包!! 哈哈哈~)


日子接下來又到了我家傅先生的生日~ (生日快樂~~~))


然少不了我的手工禮物,
對了,講到禮物...
我真的超感謝小米占寶貝不嫌棄我囉嗦的幫我解開我製作中的問題!!
我的底片才可以順利的製作出來~ (愛死你了~ 啾~)
至於那本可愛相本,是我花了2天時間做出來的!!
全世界只有你才有唷~ (價錢...當然是無價囉~)


Baby生日快了~
這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禮物,
當然還有一份大禮物囉~ (可惡,忘記拍起來~)


過完了生日~ 再來就是北上跟姐妹們見面!!
我超開心看到芝筠姊, 真的是很拍謝~
跟宛婷說要去找你(都講了2年)我們還沒有實施,
我們兩個好想要看看你們家小帥哥~
說好了~下次一定去新竹找你玩(外加小帥哥喔!!)

好多年沒有看到你,你還是一樣漂亮!!
真的是素顏大美女~



這隻Kitty眼鏡超可愛的吧~ 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我們兩個殺殺殺,最後用200元買到!!
這樣子的價位很合理吧~ (越看越可愛~)
它還有好多顏色,還有豹紋喔~
因為我已經有了2.3之豹紋眼鏡了,所以這是買別的顏色!!


我家阿嬤很可愛~
因為她眼睛開開刀,所以都要戴墨鏡...
有一天我妹把我的眼鏡拿給阿嬤戴,
阿嬤戴起來之後說:那a駕裡羹 (怎麼會那麼亮~)
哈哈哈~因為它沒有鏡片,當然很亮阿~~~ (太好笑了啦!!)


話說....這次的北上也讓我難以忘懷,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部落客見面!!! (真的緊張唷~)
這次也托希夢樂的福,我也參加了牛爾老師新產品餐敘~ (好開心~)

希夢樂整個是很開朗的女孩~ 跟你聊天真開心!!!
還有妳整個好下午茶風味的感覺~ (可能是你散發出來的貴氣的感吧~)
我也要跟你去喝下午茶!!! 約我約我~


天氣變冷了,我家Gucci也要穿衣服來保暖牠的身軀,
不然牠也會冷到皮皮ㄘㄨㄚˋ (哈哈哈~)
利用中午有太陽的時段,來幫牠洗澡比較不會感冒(這是剛洗澡完~)
這件的帽子太大了~ 顆顆顆))


牠最愛裝可愛了~ (明明就是天生長的很可愛!!)


最近新購入了軍綠外套+鞋子!! (天啊~我真的好愛買~)


真的太冷了~ 我終於把毛帽拿出來戴!!
毛帽戴起來還是一樣好可愛,我還要再去買其他款式來戴~ 哈哈哈~

老實講...我並不是一個很愛吃火鍋的人!!
但是最近我竟然愛上了牛奶鍋~ 真的好好吃唷~
PS:傅先生耍什麼酷阿!! (其實它是餓到臉好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