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分享這邊我真的覺得好修修臉......
因為...我沒有一雙美腿!!

可是就算這樣子,我還是很愛穿褲襪!!
來看看我拜了哪些褲襪吧~ ^_____^

1. 交叉編織褲襪


因為我的腿不好看,所以我很愛買小線條或是小格子的東西~
這是買褲襪時老闆娘教我了,沒有想到這樣子真的不會讓腿放大耶!! (好開心~)


除了偶爾來個透膚襪,還可以來個不一樣感覺的褲襪~這條我很尬易!!


2. 鋸齒型假大腿褲襪


偷偷講,其實我一直夢寐以求可以穿膝上襪!!! (腿太粗,沒臉穿))
竟然讓我看到假大腿襪,我真的二話不說買啦~ (超開心的~)


膝上襪萬歲~


3. 仿大腿褲襪






4. 直條內搭褲襪


直線條褲襪...我一直有個迷思!!!
到底它的直線可以修飾還是放大阿~~~
最後還是買一條來嚐試看看好了!!


我覺得它還是腿細的人穿起來比較好看~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的特別感 (感覺很有個性!!)


5. 鋸齒波浪褲襪


偶爾也來點不一樣,
老闆娘建議我買的,她說穿了不會放大~ (我就買了~哈哈哈))
沒想到穿起來還不錯~ 我喜歡!! ^____^


6. 頂級萊卡透膚褲襪


黑色透膚襪我想大家因該都會有一雙吧!!
雖然是必備品,但它也是消耗品...
就是因為它很容易勾破+消耗品,
所以我以往都是買很便宜的那種!! (反正破了就要丟掉了~)
沒有想到這次忍痛花99元買這雙透敷襪...
竟然是如此的耐穿~ (真的次一分錢一分貨阿~)


這一雙可以抵五雙,真的是沒有在騙人的!!! 哈哈哈))


我變的好依賴它,現在沒有透膚襪怎麼出門阿~


7. 240丹尼褲襪


太棒了啦~沒有想到這條褲襪竟然可以讓我的腿顯瘦!!


冬天到了,黑褲襪也要拿出來了~


8. 聖杯級束身褲


驚人的效果看圖片就知道啦~


穿速身衣前... (好害羞,都被你們看光光了!!)


360丹 X 3D提托翹臀
3D立體提托→ 渾圓立體翹臀
立體編織→ 敢走討厭小腹


褲管地方有遞減編織,
下擺有鬆緊束著,不怕褲管往上捲!!


提臀之外也讓讓臀部更加緊實!!


將將~  我要減肥啦!!! 太恐怖了~ ><


我發現我的褲襪真的...越來越多了!!
可是每一條收納起來都長的好像...
如果急著要出門的話,一條一條翻真的好浪費時間~
我就分享一下,我的小小收納法~ ^_____^


把褲襪捲好後,在上面貼上自編知道的名字~ (哈哈哈))
如果沒有小貼紙,也可以拿不要紙在用膠帶貼上就好~


沒有褲襪怎麼過日子呢~ 哈哈哈))
我也要努力瘦腿,我也想要穿美美的褲襪啦~~~

最近真的爆冷的,好想要躲在被窩就好!!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