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彼此來講,只要是對方生日的當天,那天就是他最大!!
所以今天是我最大~ 傅先生也很阿殺力的帶我來吃西堤 (ya~歡呼~)
雖然他平常對吃都很阿殺力...
但是今天的日子很不一樣,吃起來的感覺+印象也會不一樣!! (講的我自己都害羞了 >///<)
哈哈哈~ 真的是很愛他啦~~~

話說...傅先生真的超愛吃牛排的,
這次真的是藉著我的生日滿足他的胃啊~
(還不快跪下感謝我~ 哈哈哈~ )
好啦~我不囉唆了,趕快來看美食吧!! ^^

這是MENU~ (美食離我越來越近了~)


套餐真的是好多樣美食~ 感覺好滿足!! (馬上快找牛排~ 哈哈哈~)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開胃菜可2選1,但是我們都愛吃蝦子,所以就點鮮蝦蘆筍囉~


我愛紅色!!
(口紅是紅色,指甲油是紅色,竟然連杯子也都是紅色!!)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義式牛肉丹麥餅


傅先生吃"義式牛肉丹麥餅"!!


我愛吃焗烤~ 方塊麵包超合我們的胃(超好吃~)


沙拉→ 晶凍水果塔 (顏色漂亮,樣子好可愛~)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感覺就是好精緻~)



精緻的沙拉真的讓我好不想要破壞它的美貌~ 好吃好吃~


湯→ 火腿玉米濃湯 (濃郁的玉米濃湯我最愛了~)


湯→ 杏包菇南瓜濃湯 (還附上一根麵包,真可愛!!)
(話說...我最近中了南瓜濃湯的毒(我不愛吃南瓜)... 我竟然喜歡上它這種味道!!)


我們都愛喝濃湯~ (老實講...我是個很不愛喝湯的人,但是我只愛喝濃湯~



沙瓦 (進入主餐前喝一杯,清晰口中的氣味,我要進入主餐啦~)


哇~真的是有夠酸~ (正合我的意,我喜歡酸酸的東西!! 哈哈哈~)


好爽口的酸~ 酸到我都皺眉了!! 哈哈哈~


主餐→鯷香牛排 (選用上等板腱牛肉,吃起來算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破不急待想要享受我的美食~ (等牛排上桌等好久~ haha~)



主餐→ 原塊牛排 (口感吃起來比較嫩~ 一聽完服務生這麼說,傅先生迅速的說我要這個!!)


你有沒有看到這鮮美的厚度~ (真的是吼~ 看的我口水直流啦~)


自從跟他在一起,我被他這位牛排鬼制服了~ (我莫名的也愛上吃牛排!!)


飲料→ 香桔檸檬蜜(傅先生點的)  伯爵奶茶(我點的,今天忽然想喝點熱奶茶類的東西~)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天啊~怎麼那麼可愛的甜點!!)


冰淇淋好吃,不過那包巧克力真的很甜~ (對我來講啦!! 不過看他滿足的樣子~開心就好~ ^^)


甜點→ 法式布蕾 (好難抵擋他的魅力,我就點了!!! 哈哈哈))


偶爾吃飯後來個甜點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看我那副滿足樣!!)


禮物時間~ 吃飯前我當然也上網做了一番功課!!
(上網看官網 加入會員+生日禮物!! 都是我最愛的紅色~太棒了啦!! 我開心到何不龍嘴)


自從有了你~ 減肥真的事件困難的事情!!
(美食當前...我都快控制不了自己了~ 我要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自從有了你~ 我的日子很幸福也很快樂~


他竟然停下腳步拔我的白頭髮~
(奇怪...是很多呦~  有必要在大馬路這樣子嗎!!! 哈哈哈~)


因為有你,我好幸福~
偷偷告訴你們~我們在一起2年了!! (噯唷~好害羞~)
這2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只有彼此知道吧!) 
不過最開心的是...我們還在一起~ 哈哈哈~

最後我只想說: Bab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