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秋天了耶!!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分享妝文了~ ^^)
秋天讓我聯想到的只有楓葉!! (這想法會不會但簡陋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最近又新購入新東西!! (往下看就知道啦~)
偷偷先告訴你們~我好喜歡這次的假睫毛!! (戴起來超好看的~)
好啦~不囉唆!!


↓ 這些是我這次使用到的化妝小品!!



↓ 這次底妝使用這三個
COFFRET D'OR(佳麗寶) 飾底乳 (傅先生送的)
COFFRET D'OR(佳麗寶) 粉底霜 (傅先生送的)
L'OREAL(巴黎萊雅) 美白粉餅 (屈臣氏購入)
佳麗寶這兩瓶是去年傅先生買的,一直捨不得用... (因該還有一半吧!! 趕快用趕快用完它~)


L'OREAL(巴黎萊雅) 美白粉餅 (已連官網)
這個粉餅是我新購入的,我也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 (我買自然色!!)
我覺得還不錯用~粉很細,使用起來還蠻自然的~♥
重點是它不太會脫妝,讓我真的不太需要補妝耶~ haha(讚啦!!)


(左) MEDIA眼影 (這次使用最深的酒紅色~)
  (右)  KATE  眼影 (這是使用它的橘色~)



↓ 先用KATE(橘色)來打底 (塗滿整個眼窩,範圍可以塗廣一點!)


↓ 再使用MEDIA(酒紅色)疊上去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 一樣使用MEDIA(酒紅色)畫下眼皮部位 (記得眼尾要跟上眼影連接住)


KATE 三叉眼線筆 (最近新購入的!!)
記得!! 第一次在KATE專櫃看到這支筆,我就二話不說的拿去結帳了!! haha~
((裡想說:他們家的眼線筆是我的最愛了!看看這支新的眼線筆感覺有三隻筆的樣子,
因該可以把黑詮釋的很深的感覺,因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拉~))


↓ 阿娘威~ 第一筆畫下去我都傻了!!
只知道...我的眼皮好痛!! (難道是我下手太重 ~"~)
之後還是繼續把它畫完, 雖然畫完感覺我很喜歡~ 但是它的筆也太硬了吧!!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買他們家基本的就好!! (別甩特別了,哈哈哈~)


↓ 把眼線往後拉長~ 打造迷濛眼!


Who's假睫毛 (Sweet) 這副假睫毛不誇張,我超級無敵喜歡~♥♥♥♥♥
它看似濃密誇張,但戴起來真的意外的自然好看!!
而且它是透明梗設計,讓假睫毛看起真的來更自然,還可以有雙娃娃般的大眼~


↓ 戴起來那瞬間我真的好開心~ 怎麼會如此好看+自然!! (YO~心理在歡呼~)


↓ 再來用戀愛魔鏡睫毛膏刷下睫毛~ (我還不會戴下睫毛~ ><)


Lavshuca腮紅 (OR1) 這也是最近新購入的~ ^^
最近一直想要買個橘色的腮紅!! 看了好多款式,最後還是買了這個牌子~


↓ 擦起來的感覺~我好喜歡!! (買對了買對了~♥)
還記得當初去挑選的時候,我真的在那邊猶豫了快半個小時!!
因為我超害怕,橘色擦起來會跟我膚色很像~ (哈哈哈~)
最後傅先生等不下去,果決的跟我說:橘色比較適合你!! (哈哈哈~)


↓ 使用最左邊(紅色圈起來) 來打亮T字部位!!


↓ 最後塗上唇蜜!!
這個唇蜜我喜歡~ 因為我我最怕黏膩+黏稠的唇蜜了!!
但這款擦起來一點都沒有我害怕的那些困擾~ (而且這個顏色一點都不誇張!!)


↓ 用電棒打造為捲的感覺~ (浪漫浪漫~ ^^)


↓ 這感覺好像大捲~♥ (頭髮留長以來,第一次把頭髮用那麼捲~)


↓ 這次的眼妝大家喜歡嗎!!? ((我自己好喜歡~♥♥♥♥♥))
而且連看不懂妝的傅先生都說:我今天眼妝有不一樣,漂亮~(開心~)
還有我也好喜歡這牌得假睫毛~(真的戴起來超好看!!) (一定要再買起來囤貨+送朋友!!)
(我是沒有戴隱形眼鏡~ 如果有習慣戴隱形眼鏡的人加上這個妝一定更迷濛喲~)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美美的妝再加上戴對假睫毛真的加分好多!!
第一次那麼浪漫的去約會, 沒想到傅先生會那麼喜歡~♥
看來女人真的要多樣化,讓男人抓不到你~ 哈哈哈~

前天新購入豹紋微笑包~ (自己是好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在滴血!!)
最近明明就在找尋水桶包!! 為什麼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 哎~算了!!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妝~ (開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