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不瞞你說,我也是個熱愛高跟鞋的女孩~ (看的出來嗎!! haha~)
雖然每次穿到我的腳痛的要死,
但...我還是很愛買~~~ (抵擋不了嘛~ 哈哈哈哈哈)
我媽和傅先生也都快要受不了我了~ 顆顆顆~
因為每次穿到腳痛時我都會跟他說:腳真的好痛啊~ (暗示他我要跟他換鞋子!!)
他也都會很貼心得說:不然我的鞋子給你穿,妳的高跟鞋我穿不下,我赤腳好了~
吼~~~聽到這番話,能叫我不感動嗎!! (還是硬著頭皮穿拉~)

收到高跟鞋我超開心的啦~ (又看到那麼漂亮的外盒,更加開心~)


打開下了我一跳...怎麼會那麼搞剛,還有防塵套+配件包!! (好像拆禮物喔~)


鞋子的配件包~ 來看看他有什麼!!


裡面有:海綿墊,後跟貼,鞋根的底部和送的一副耳環!! (第一次買鞋附贈那麼多東西~)


鞋子都用防層套包起來,外面還是愛心!! 超可愛的~


將將~ Be diamond‧百變女王‧馬毛豹紋拼接跟鞋
(鞋後跟高度:內包水檯高約2公分,跟高約11公分)


這塊馬毛豹紋途騰,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車逢紋路也很精細~ (我好愛~)


真馬毛豹紋圖騰皮革+進口仿牛紋皮料+透氣內裡+真皮腳墊


低調的時尚,如果叫我穿整隻都是豹紋~ 我想我還是詮釋不了他吧!!
這雙比較百搭~ 簡單的牛仔褲+T恤配上這雙就很好看,也可以搭配洋裝來穿~


要來跟傅先生約會,當然要美美的啦~
拿出我新買的高跟鞋嚇嚇他~ (哈哈哈~)


穿了這雙,站起來還是比傅先生矮~ (可惡阿!! 妳這個大巨人~)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就連我肉肉的腳都可以修飾的很孅長~ (這也太厲害了吧!!)


女人的鞋櫃真的不能沒有一雙高跟鞋啊~~~
oh~我的鞋櫃已經呈現爆炸的狀態了!! 哈哈哈~

好辣~老實講...這雙鞋子我真的很喜歡~
就像今天我穿黑色長洋,他就是我全身的重點!! (真的很好搭配~)

那天傅先生一看到我穿這雙鞋子就說:妳又買新鞋子了!!
不過他最後也說這雙鞋子好看~ (真是識相的傢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