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興奮的~真的破不期待想與你們分享!!
收到這組床組才讓我知道~原來好的床組可以帶來好眠~
講到以前...我都要流淚了!!
我都睡硬梆梆的和室木板,只有單薄一層到不行的墊子 (好心酸阿~)
開心的是在今年暑假...我終於有墊了~ (ya~歡呼~~~)
還記得當天,我還馬上跑到菜市場去買了豹紋床單回來用~ (哈哈哈~小小滿足)
我真的以為這樣子就很棒了~ 結果床單洗不到幾次就開始退色!! (嗚~便宜沒好貨!!)
開心的心情也就此沒落了~ 一切都給他隨便睡啦~~~

直到它(威爾斯)的出現,才讓我知道原來擁有好的床組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睡眠品質變好~心情也跟著變好耶~~~
好辣~就不囉唆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棒的東西!!

↓ 你看...這真的很貼心得包裝~ 讓人往後收納好方便~就不需要花時間去找要裝床組的袋子!!

  (硬梆梆的床就是後面的木頭和室!!)


打開還讓我嚇到~
竟然更貼心的附上一層透明袋子包裝 (感覺好衛生~加分加分!!)
哈哈哈~ 我好像過度開心了~ ^^


再來更近一點看它的材質~材質都很棒~摸起來超舒服的!! (滿足~)


馬上就換上床組 (豹紋床組丟一旁~(哈哈~標準喜新厭舊!!))
哇~~~裡面就像驚喜包一樣~
打開來有:床單一件.枕頭套兩個還有棉被一條!! (讚啦~)
先套上枕頭套和床單來跟你分享~
這次收到的床組名字叫:梵谷樂曲
((我好喜歡~感覺是低調的奢華~哈哈哈~)



超可愛的床單~我好喜歡!! (材質好舒服~就是讓我賴床的原因吧!!哈哈哈)


加上棉被,怎麼感覺好又好藝術~哈哈哈


讓我驚喜的事情又來了~ 棉被竟然有兩種圖案!!
可以藝術(有圖文的)又可以可愛(波浪橫條)!! 真的很棒溜~


真的是愛死它了~ 出門前還是想要打滾一下!!哈哈哈~


再來棉被裡面的材質也很講究,一點都不覺得馬虎~
(跟便宜貨就是不一樣~~~(淚奔...))



如果冬天到的話,棉被裡面還可以在家一條被子!! 這樣會更溫暖~
夏天的話蓋這條就夠了~ ^^


真的好舒服~~~這個圖案真是越看越喜歡!! (跟我好搭啊~~~)


威爾斯寢具~ Love You~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買的到喲~


帥哥Gucci(名字)來囉~
用它最愛的骨頭來叫它當Model~ (哈哈哈~聽話的模樣真可愛!!))


識貨的傢伙,哪裡舒服哪裡睡~ 看它睡的那麼爽快!!(拍完照還是迅速叫它起下床~哈哈!!)


貼心得威爾斯真是想購買床組最好的選擇~
這幾天我都睡的好舒服~ ^^ (快點一起享受吧~)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電話:02-2245-7946
傳真:02-2248-8087
客服專線:0800-034-035
威爾斯寢具 (已連結網站)

FB粉絲團:威爾斯Wales Family時尚家居

 希望你們會喜歡~ PIN Love You~♥♥♥♥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