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鬼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喜歡它~ (見鬼啦!!)
每次只要知道什麼東西有抹茶口味,我都二話不說的點了~ haha~
我想我已經深深的中毒了~

話說某天我上網在找下午茶時~~~ 讓我意外的發現這一家!!
竟然有((抹茶鬆餅))~~~~~
天啊~~~我當時內心真的發狂似的尖叫!! (我一定要去吃~~~)
這天終於來了...我期盼已久的抹茶鬆餅~~~

↓ 才走進門口就感覺到日式的氣息~ (這種氣氛我好喜歡~ ^^)


↓ 門口的旁邊有簡單的食品介紹 (生魚片是我下次來的目標~哈哈哈))


↓ 日式風格味道的庭院~ 悠閒的下午來這品嚐下午茶真是最好的選擇!!


↓ 打開門~裡面的位置雖然不大!!  但是感覺讓人很舒服~


↓ 店裡的擺設簡單又乾淨~很又日式風格!!


↓ 很有情意風味的Menu~


↓ 馬上找尋我想吃的【京都和風抹茶鬆餅】,裡面的配料都是我喜歡吃和我想吃的~ ^^


抹茶拿鐵 $180 (我點的!! ^^)


抹茶玄米 $180


↓ 忍不住先來品嚐它的美味~


↓ 讚啦~~~ 這個味道我喜歡!! (如果覺得太苦的話,有糖漿可以加喔!)


↓再來是......讓我念念不忘的『京都和風抹茶鬆餅

裡面都是我愛吃的!! (四塊抹茶鬆餅、抹茶冰淇淋、紅豆、抹茶凍)


↓ 先品嚐紅豆!! 這紅豆不會太甜...剛好符合我的胃口~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鬆餅~ 扎實的口感,再搭配上正合我嘴的鬆軟!! (天啊~我都要融化了~)


↓ 挨餓來吃你~值得辣!!


↓ 抹茶冰淇淋一定要來厚實的鬆餅結合一下才行阿!!
  (這才是享受它在口中排迴味道!!)


↓ 可愛的小鐵竟然會想要走過來叫我抱它... (可見我是善良的阿姨~)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終於吃到了~我好滿足!!
來這邊跟姐妹們喝茶聊天真的是在好不過了!!
對了~ 週一到週五 (2:00~5:00)
任一茶點+茶品每份280元整!! (讚啦~)
這次是衝著抹茶去的,一點都不讓我失望!!
下次我還要去吃它的簡餐~ ya~

對了對了~~~小小提醒!!
去之前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 不然你可能會白跑一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