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從還沒有上映就一直說我要去看~
終於等到它上映了!! (開心到爆~)
國片國片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那些年,我也有看喔!!)

這部片在談【霧社事件】
真是很讚的一部片! 剛
好可以複習台灣歷史~ 哈哈~

用超期待的心去看...
結果...我真的快嚇死了~
打打殺殺也就算了~ 一直看到頭落地!!
天啊~~~ 我最害怕看到這種!! (頭,手腳被砍掉的!!)
我家男人的手都快被我抓到瘀青了~ (哈哈哈~)
但...老實講!! 電影真的超精采的~

原住民真的真屌,能赤腳再山上奔跑~ 山就像他家一樣!! (佩服佩服~)


頭目:莫那魯道
(它可真是眼神殺手!! 它如果看我ㄧ眼,我想我可能也會嚇死吧~)


血祭祖靈的戰士們你們真棒!!


討厭討厭拉~
人家想要馬上接下去看下集.....
一次看到完才爽快嘛~
吼~感覺真的很沒落耶!!
結局結局結局到底是什麼拉~~ (好想知道喔!!)

哈~這隻竟然跑去理5分頭!! 整個就像棒球小子啊~ (超好笑~)


大家一起支持國片吧~
((塞德克巴萊)) 讚!!
下集敢快上映拉~ (人家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