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tow~ 我們直奔宜蘭!!!
因為花蓮路途時在太遙遠了,所以我們就往回開一路玩回家!!
熊熊來到宜蘭,我們真的沒有太多想法,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直奔羅東夜市囉~
沒有想到天還沒暗人潮就那麼多了~~~ (太誇張了))


一下車傅先生就說他口渴,就隨意的買金桔檸檬來喝!!


來這羅東夜市再怎麼壅擠傅先生就是要吃卜肉
(因為很夯的那家要排超長的隊伍,所以就吃它隔壁家囉~))


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又有衝動想要去排隊,但是找不到隊伍的尾端之外也被傅先生制止了~


人潮真的眾多吧~~~


傅先生的下一攤就是"龍鳳腿"


看看這家龍鳳腿好多電視節目都有來推薦


鳳中奇緣也有來專訪~ 太酷了!!


傅先生也乖乖的在排隊~ 哈哈哈))


我的媽呀~傅先生光尋找食物都快要忘記我了!! (開玩笑的拉~ 哈哈哈))


唉呀~ 轉個頭你又在看食物了!!


走沒幾不又看到這家赤炸大雞排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又馬上飄過去排隊了~ 哈哈哈))


我們買8盎司雞排~ 隔壁另外一個隊伍還有12盎司!! (太恐怖了~)


這家義豐蔥油餅真的超誇張~
記得去年去的時候這家只是路邊攤還超多人排隊,
現在卻已經是店面了,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當然我也馬上快走過去排隊~ 哈哈哈 ))


終於排到我了~
那麼晚去都已經沒有 (人家想吃蔥油餅加蛋嘛~)


最後一站我跟傅先生說我想要去基隆廟口~
我好久沒有去,好想念高中時常吃的便宜美食!!
他也是二話不說的載我去~ (我好幸福呀~ ))



 到達廟口馬上推薦傅先生吃這家咖哩飯,真的便宜又好吃!!
我記的高中時好像才40元的樣子,現在漲價了~~~


漲價我還是要吃它~~~
我跟傅先生合吃一盤,因為我們還要去吃更多好吃的!!


這家泡泡冰超誇張(時常在排隊)
還好我去的時候沒有人,就趕快跟老闆點:我要蔓越莓!! (好吃~)


我家傅先生一直說要去奶油螃蟹,
可是正中午就是沒有人在賣!! 最後他選擇吃螃蟹羹~
(快要笑死我了 ,為什麼硬要吃螃蟹呢!!))


傅先生沒有吃飯是不行的,因為他會覺得自己吃不飽!!
所以點了小油飯來吃~


(奇怪耶~) 吃什麼東西都要加辣椒!!


將將將~ 傅先生的螃蟹羹來了!!!


每次來必吃的一口吃香腸~
高中時每次來廟口都一定會吃香腸,那時一粒才5元,
現在漲成7元~ (時在好貴呀!!))


會另人上癮的小香腸~ 好吃!!
(偷偷告訴你們,傅先生是香腸鬼,因為他超愛吃香腸!! ))


這趟放鬆之旅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傅先生好久沒有帶我出遠門走走了~
但也是因為有他我才可以出去好好的遊玩!!
雖然這趟旅行幾乎都在吃吃吃,(有拉有拉~在花蓮看到很多美景))
不過有傅寶貝陪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大寶貝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