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了一歲了~ 嘖嘖嘖...
不過很開心在我大學時認識了這些好朋友~
還記得以前單身的時候,每年生日一到大家就呼朋引伴的一起度過~
很開心的事~~~ 大家現在都有了另外一半!!
雖然有了另一半,但是還是不會忘記這些好朋友~
話說...自從畢業後大家就各忙各的,好少時間可以出來聚聚...
當然要藉著生日這檔事,大家出來好好的聚一聚啦~
順便玩個主題party『復古風

我去翻了一下我以前慶生的照片...
真的直呼太精采了啦~~~
23歲生日(今年) V.S 20歲生日  (我發誓我沒有動刀過...)


好久沒有聚聚了~ 看見大家真開心~
Kitty: 的是八百年沒有見到妳了~妳還是一樣美麗~
敬敏: 我超喜歡妳韓妞的味道~ 超可愛的!!
Abby: 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有事要提前講嘿,別忽然來顆炸彈阿!!)
裕榮:你當兵順利~ 等你放假在去吃飯唄!!
張小佑: 這麼正式+用心的出場,我真的是很開心~ (有praty再找你~)


兩位漂亮的小妞~
聖雯: 很開心認識妳唷!! (妳的眼睛真的超大的...)


復古復古復古... 有人不聽話,以後不約他們了啦~~~


照片一看我才發覺,我們都留長髮耶~~~ (我怎麼好像喝酒醉一樣,臉超紅的啦!!)


親愛的傅先生~
在一旁好像無了到快睡著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陪我ㄧ起去朋友的聚會~ sweet~
(我們兩個的復古風~ 有符合到主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