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紅色紅色~~~ 我最愛紅色了~~~ (灑花))
不瞞大家說...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咖紅色的包包,
但以我這個吹毛求疵的人一直沒有看到我順眼的紅色包包!!
說到紅色,讓我想起以前我曾經買過一個紅色皮夾,
我媽一看到就說:你怎麼不買其他顏色!? 因為紅色好像給紅包一樣"不守財"
結果...過沒有多久我就換新皮夾了~ (還是要聽長輩的話!!)
哈哈哈~ 題外話題外話.....
沒有想到一個意外讓我看到這咖紅色冏臉包,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臉包裡面的大容量


裡面當然要有內層囉~ 可以把小東西放這邊!!


另外一邊還有兩個小內袋可以放手機或是鑰匙!!


這咖紅色的包包不管怎麼搭配都好顯眼,好好看!!


我的肚子也太搶戲了吧~ (好大一顆))


開心開心開心~ 這些可愛的東西就是好姐妹去度蜜月帶回來的小禮物!!
那個長頸鹿紋的麵包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阿~~~


包包購入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