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重要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沒有想到這天的天氣會如此的冷...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新娘子當然又是要早起化妝囉 (累...)
但...今天的心情跟訂婚的心情又有點落差,
因為這次真的要離家裡了~ (哭泣 )

再來不得不說結婚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前一天要拜拜到很晚,一大早還要起來準備東西,
到了新娘家還要闖關,喜宴結束後.......我發現我的行李箱忘記拿來,我換洗的衣服都在裡面阿~~~
老公二話不說的幫我回家拿行李箱 (好感動阿~ )



傅先生認真的在綁車彩


朋友這時候最重要了~ 感謝兩位大哥的幫忙呀!!


老實講傅先生的比例算不錯的,所以衣服在他身上都撐得起來,
只是肚子有點大~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想到老公穿起來會那麼帥~ (羞~)


哈哈哈~ 他是我弟拉~ 要拿蘋果給姐夫摸好運!!


傅先生終於到達我家囉~


新郎在下車前一定要摸摸蘋果喔~ (習俗)


老公家帶來的餅(好多阿~)


伴娘得知新郎到達,迅速到樓下賭他!! 哈哈哈~


傅先生一臉錯愕的樣子~
 第一關:呼喊"老婆我愛你~"


看看這群伴娘笑的有多~


第二關:猜老婆唇印


老婆的唇印根本不在裡面~ 哈哈哈))


新郎看得好認真~ 很怕猜錯!!
猜錯的處罰傅先生說不可以PO,所以就不公開囉~


新郎終於看到新娘拉~ 獻上愛的捧花!!


獻上捧花之後還要跟我囔囔那些伴娘對他的惡整~ 哈哈哈))


第三關:大聲朗讀"愛妻守則"


傅先生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為了我他還真的大聲朗讀了,我好開心!!


真的有種把自己交給他的感覺~




朗讀完還要親手簽名,以免他以後耍賴!!
((這張我一定會保存好,以後還要給寶寶看~ 哈哈))


簽名完還要蓋唇印喔~~~ 我在幫老公擦唇蜜!!!




獻吻囉~


最後就是幫老婆穿上鞋子~




要拜別祖先了~ 情緒上有點不捨!!


時間怎麼會過的那麼快......這次真的要離開從小到大的家~


不知爸媽心理的感受是什麼~


結婚當天新娘子一定要請媽媽或是好命的人幫你在頭上插上稻穗,
這種好命的事情當然要找我阿嬤囉~


稻穗代表:富足,豐衣足食,多子多孫~


要離開家前一定要跟家人來張合照!!


哎唷哎唷...... 最重要的時刻來臨了~ "拜別父母"


這個跪拜的意義好大,是感謝是感恩是不捨....好多複雜的情緒都瞬間來了!!


沒有想到跪拜完,我的眼淚瞬間掉下來,情緒也控制不住的大哭~
要離開這個從小被爸媽溺愛的家,真的是百般的不捨!!


尤其又看到媽媽哭成那樣子,我又更加的不捨~
以前是看別人拜別父母在旁的我也會忍不住流淚,
現在換成自己,我早就不管美美的妝會花掉,眼淚跟瀑布一樣的瘋狂流下~


老實講我已經哭到講不出話來了~
這時候當然老公要跳出來說話,老公的話我也好感動!!


爸媽替我蓋上頭紗~




真的要走出這個家~ 我一路一直哭


就連上車坐好,我的眼淚還是控制不了~


還好有頭紗蓋著,不然我想我的妝因該花的歪七扭八吧!!


爸爸要負責把這盆水潑出去~


扇子


媒婆千交代萬交代說:我扇子丟了之後千萬不可以回頭看!!


我上車之後......整整哭了十幾分鐘吧!!
眼淚真的停止不下來,老公一直瘋狂的抽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還好我們沒有住很近,不然到了夫家還在哭一定會被唸吧!! 哈哈哈~


到達老公家下車前新娘要摸橘子
橘子意思為「捧甘」,有夫妻婚後甘甜如蜜這種吉祥的意義!!




進門要先拜傅先生他們家的祖先~


我真的變為人妻了~


拜完祖先就是進房囉~ 老公要掀起頭紗!!




掀起頭紗還要這樣子....真的太害羞了拉~


剛剛哭得唏哩嘩啦~
老實講在掀起頭紗的時候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怕我的妝花到不像話!! 哈哈哈))
不過好加在傅先生沒有嫌棄我~

話說天氣真的很神奇,我訂婚那天是熱的要屎,結果結婚這天是超級無敵冷~
也才隔一個月,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寶貝們接下來還有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