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呼寶貝們~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我終於努力擠出時間開始與大家分享我這幾個月到底在忙什麼!! (嘿嘿~ )
先來說說訂婚的時候吧.......
訂婚的前一天大家都在問我:你是不是很緊張阿!!?
老實講...我一點都不緊張!! 而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肥肉"
 哈哈哈~我什麼都不怕,只怕我自己不漂亮,怕我水腫看起來會很肥而以~~~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
所以那天晚上我睡的很好~ 讓我更開心的是....一大早起來發現自己沒有水腫!! (萬歲~ )



一大早爬起來就是為了化妝,再來說到妝這個部份~
平常就愛誇張眼妝的我,老早就以經跟宥希(新祕)說好我要大眼+濃睫毛(不要客氣的下手吧~)
所以在眼妝上的顏色,我就是一系列的淡色系我通通都不要~



再來就是頭髮的部份~
訂婚前的一個月我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我想要的造型,再跟新祕(宥希)討論~
因為我好怕我的一輩子才一次的訂婚場子,
新娘子造型不美麗或者是很俗氣那就太捶心肝了!!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當天會臉臭一整天吧! )
我會這樣子想就是因為我看過太多恐怖的例子了~~~~~~~
很多新娘子或著是新娘子的媽媽都會控制新祕這部份的金額可不可愛......
到後來金額雖然很可愛,但新娘子的造型真的很讓大精艷!!!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經驗!!
從每次的經驗中累積自己的實力和荷包,這就是新祕們敢開出來給客人的金額~
所以這次在挑選新祕這部份金錢不份我排第二,一定要把我畫的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宥希(新祕)也知道我是個愛漂亮又很有自己的想法的新娘子,所以這次有她讓我好安心~


哈囉~我漂亮嗎~~~~~~~


天亮了~ 我那群姊妹掏也正在忙自己的妝髮,我的房間瞬間變成戰場~ 哈哈哈))


這幾個姊妹掏從高中我們就陪伴彼此到現在,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縣市,
但一通電話大家還是馬上巨集在一起(我們還是最熟悉的姊妹~)
我竟然被他們猜中會是裡面最早結婚的~ 哈哈哈~
不過看見姊妹們幸福快樂那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情了!!


愛搞怪的我們最愛做鬼臉了~ 這張還不夠醜!!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看我們有沒有好好的把握住!!


傅先生也來化妝囉~ 穿上西裝的老公真的很帥氣!!


正在改造第二次進場的造型,
因為我的髮質是細軟髮所以捲度很難維持很久,第二次進場辛苦的新祕又要快速的幫我重新上捲一次~


這當中長輩一直來催~ 害我緊張屎了!!


將將將~ 我最喜歡紅色所以禮服一定要有件紅色我才會善罷干休!!


老實講我對於公主頭有種反感的不喜歡,因為我自己綁起來不好看,會有種噁心的感覺吧!!
但這次新祕幫我做的造型我好喜番~ (恨不得自己有好多套禮服可以穿~哈哈哈))


傅先生平常看起來像是個大男人,其實他心裡很愛他滴愛人~
我的任性我的脾氣我的撒嬌我的全部他都全盤接受,所以在他身邊我真的好幸福~


(左)助理 (中)這身金色的禮服我好喜歡 (右)宥希新祕


大家有想要做新娘造型或是任何妝髮的都可以連絡宥希唷~
((他很NICE滴唷~))


宥希說他為了我這套金色禮服還特地去挑選了搭配的髮飾~
因為很少人會挑選這個顏色!! 哈哈哈~我的眼光太奇特了~ :))


我想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心裡的夢幻婚禮吧~
雖然我的夢幻婚禮跟現實有點差別,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我爸媽對我的婚禮很盡心盡力,
就是要給女兒一個最棒的婚禮~ (我真的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