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篇文章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話說最近好多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養胎了~ (開心 )
但我也不得不說...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懷孕又可以邊工作的媽媽們~你們真的太偉大了!!
我自己親生體驗後...真的深深感覺到懷孕還要上班事件多累人的事情
以前上班不用睡午覺我下班後還可以玩到晚上11.12點體力充沛~
懷孕後下班回家洗澡完差不多8.9點就要睡覺了~ 體力真的明顯差很多~
媽媽的辛苦媽媽的偉大,從我結婚後就深深的體會到了~

好啦好啦切入話題,來說說訂婚那天的打仗陣仗吧!!
這次的喜宴我尊重爸爸的決定,他想要在家外面辦流水席就好,他說這樣子比較熱鬧!!
所以一大早我家外面就開始準備喜宴的菜色~



這次喜宴的菜色,當然是要我自己親心挑選囉~
喜宴結束後大家的評語都是好滴,都說這次辦得很棒!! 


我家的牆...被我爸貼滿他滿滿愛的照片,從爸媽結婚照到我們小時候再來是阿嬤每年的生日~
(大家看到這些照片只是某部分,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照片通通在我家牆壁上~ 哈哈哈))


新娘子我當然也是一大清早(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就起來化妝了~


我這個很有主見的新娘子,其實心裡很擔心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夠漂亮~
好加在新祕技術很棒,最後的妝髮我都超滿意的!!


幸福的微笑~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的照片!!
老實講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快的步入禮堂~


新祕的助理真的好貼心,竟然還好心的幫我伴娘們梳化妝髮!! (就甘心)


婚禮上一定會出現的東西~ 湯圓!!!


這些可愛的~通通都是我爸養的!!
我爸養這些魚好歹也有10年以上了,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就有這些魚的陪伴!!


從左開始介紹吧~ (大家今天都say豆的好帥好漂亮)
我爸→我爸的好兄弟→阿嬤→二姑姑


我爸已經教出好幾百個學生了吧~
得意的學生是他這輩子的驕傲~ 我爸只要學生乖他就開心了!!


史上第一次我爸請獅子來迎接新郎官到來~


帥氣的新郎官來囉~


兩隻可愛的獅子帶路讓新郎官進來~


我婆婆跟我老公


這只是一部分的餅


這個陣仗真大~滿滿都是人!!


新郎官竟然火速的跑上來化妝~ (笑屎我了~)


我媽難得化妝當然要來合照一張囉~


我家可愛的阿嬤,當他知道我要出嫁時竟然捨不得到睡不著~
阿嬤從我小的時候就跟我們住在一起,感情當然是會特別的深!!
我阿嬤還特地say豆的粉漂亮呢~


我們家族最愛漂亮得二姑姑


交換戒指的時刻到囉~
這一整套的金子都是我婆婆去挑選的,很美我很喜歡~


這個意義很非凡,我竟然被他套住了!!
(os:老公你有必要每張照片臉都這樣子嗎!!! 你是緊張嗎!!!? )


為什麼我笑的那麼樂~ 哈哈哈哈哈哈))


換戴手鍊


看我老公帶的多麼認真~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


接下來是婆婆幫我戴項鍊


項鍊戴完換耳環囉~
阿嬤在一旁急著要幫我戴耳環,看他一臉認真樣子真可愛!!




換新娘幫新郎套上戒子囉~


可惡......我竟然沒有一口氣給他套進去 (懊惱屎了~)


接下來換岳母幫新郎戴項鍊
(看我媽多樂的勒~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超優,新郎官已經汗流夾背了!!! (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
從小一起生活的家人,沒有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要離開家裡了~ (泣奔 )


 今天的我心情好好~ 大家快來跟我合照!!


老公你累了嗎!!





今天美美的當然要來跟我爸合照一張囉~


阿嬤今天很開心,正在跟神明說悄悄話!!


到了奉茶時間 (我好緊張))
首先是婆婆


再來是公公


這當中還有舅舅和大伯我就沒有刻意的放照片,照片時在太多張了!!
直接跳到最後的老公部分!! (老公這樣子笑起來多可愛呀~)


這次請到攝影師幫我側拍全紀錄,
老實講我還蠻緊張的,因為沒有這樣子給人家拍過照~ ((三八~哈哈哈))
還好最後看到照片我都很滿意,真的都有把我拍的美美滴~

偷偷告訴大家為了找攝影師我真的找到都快要流淚了
因為我的婚期訂的很突然,又加上那天是大好日子,
要我熊熊間找攝影師根本就是大海裡撈針,老娘就是撈不到半根針,所以我超急~
還好我有個外拍的朋友幫我介紹這位攝影師,
在網路上看過他的作品我就馬上跟他聯繫,(終於被老娘訂到攝影師了~) 

先跟大家說好,我跟攝影師沒有合作的關係 (老娘是有付錢滴))
我是真心的推薦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大家如果有想要找婚攝或是外拍都可以找他唷~
他是個很敬責的攝影師,有任何想法都可以事前溝通,他一定會幫你拍出美美的照片!!

派大峰攝影師: http://www.wretch.cc/blog/pipplenntu
(歡迎去看他的作品唷~ )


寶貝們最近有沒有感覺到夏天的到來,
傅先生一直囔囔著說要吹冷氣,為了省錢我覺得這種天氣搬出電風扇吹就很優了~

還有還有訂婚花絮下集我會盡快讓它出爐滴~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