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吱~~~ 婚紗照出爐囉~ 
講到婚紗照我就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腦海裡瞬間冒出好多畫面,一回家我就開始上網找我想要的婚紗風格,
打算之後可以好好的跟攝影師溝通溝通~ 顆顆顆))
再來就是對禮服也開始充滿期待了~

說到挑禮服真的也是一個大罩門!!
通常來說婚紗公司都說挑2套白紗+3套禮服
可是PIN只有挑一套白紗,其他都是跳色的禮服~
老實講在看婚紗照的時後大部分的人因該都是看新娘子禮服顏色吧!!
除非是好朋友或是親戚才會一直看或是一直研究照片,
不然我真的覺得白紗一套就夠了,這個問題我還考驗過我媽~
我拿了別人的相簿問我媽說你看:前面這套白紗跟後面那套有差嗎?? (這是兩套不同)
我媽馬上回我:不是都同一套~
所以這次去挑婚紗的時候我還請朋友去幫忙挑~
這個朋友的真得很努力的在幫我挑,挑選的顏色真的都很跳色~ (我超喜歡))


這套橘色的禮服真得很美~ 傅先生看到都流口水了~ 哈哈哈))



 傅先生自己說說這張好帥~((他很愛這張))


看完范范的婚紗(我好喜歡~)
所以我一定要來一套復古味道的婚紗~


傅先生和好多朋友都說我這張好瘦~
os:因為背景是白色,所以看不出哪裡是我的肉嗎??


俏皮對傅先生來講真的一大考驗~
因為他總覺得他笑不好看,所以拍攝當天攝影師為了讓他笑,不惜挖苦新娘~
就只為了讓他哈哈大笑~ 不然到時後婚紗照都是臭臉我就冏了!!


這套粉色婚紗加上造型師的可愛造型,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愛~
總覺粉粉可愛的東西放在我身實在很太不搭嘎~
因該有點呈現噁心的狀態吧~ 哈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這套拍出來真的都很好看!!


傅先生帶領結真的可愛唷~


黑色婚紗是我一定要的顏色,黑色才可以點綴出我的氣勢~ 哈哈哈))
在挑選的時候一看到這套黑紫色我眼睛都發亮了,試穿後馬上列入我的最愛!!


龐克黑色~ 我的髮型好誇張阿!!


傅先生要幫我拍美一點嘿!!


兩個安靜的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


每次看到這張都有一種味道~
傅先生我把我一輩子都交給你囉~


可愛的傅先生竟然穿白色西裝也這麼帥~


從挑選照片到修圖再來美編,老實講我整個很不滿意.......
光是修圖就跑了2次,美編我又跑了2次
但是也不得不說我對自己的婚紗照真得很要求~
我不想要花錢又被隨便亂弄這種感覺!!


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奧客!!
你想要什麼感覺或是不喜歡什麼東西當下一定要表達出來,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會得罪誰,
只要想想我花了錢為什麼要拍的那麼不開心呢~ (就勇敢說出來吧~) 
當然很多小事情也是要在第一次去店裡洽談是說清楚比較好,
還有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不然很容易被婚紗公司A走~

這麼多顏色的禮服我還是覺得白紗最美最好看


這張我們兩個人的臉都好~
復古的味道+這麼殺的表情, 哈哈哈~ 連我自己看了都愛笑



啾~ 也太害羞了拉~~~
為了彌補之前都沒有乖乖PO文,所以我豁出去的分享這張~
接下來我會趕出我的進度,實在有好多好用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訂婚喜宴很順利的完成,女方這邊的忙碌也暫時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結婚囉~ 還有要去月老廟還願!!
((天阿~我的事情真的好多~ 嗚~~~))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優,心情多多少少也會受影響~
老天~ 我想要看見帥氣的太陽公公,快跑出來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