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真的累爆了!!!
前陣子真得好多事情,忙到我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來~
我就跟傅先生提過:我想要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沒有想到體貼的傅先生真的抽出時間陪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此時我腦海裡飄過"花蓮"這個地方!!
偷偷告訴你們~ 因為花蓮是我跟傅先生在一起第一年過年兩個人一起去遊玩的地方~
那時候的我們自己座火車去到花蓮,去租摩托車就開始在花蓮之旅!!
現在日子已經過兩年了,那時兩人的回憶還記在我們腦海裡~
所以我想要再去一次花蓮遊玩一次~

這次......傅先生說要開車去!! (衝吧~我們的花蓮之旅 ))
光看到綠山+藍天白雲心情就好了起來~~~


傅先生辛苦了,因為他開了六個小時多的車程!! (還遇到小塞車....))


因為光是車程就開了會半天,
所以傅先生說他想要吃好料補償自己一下!!
我記的"陳志遠+秀琴"有在花蓮開燒烤店,我順口跟傅先生講了這件事情,
就說:走吧!!我們就去吃這個吧~ (講到吃他果然很阿莎力 ))
所以我們就飛奔過去~ (沒想到老闆"陳志遠"在店裡耶~~))


爆乾燒烤MENU (我個人覺得店名挺有趣的!! 哈哈))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旁有滿滿的醬料 (嚇到我了 )
因為通常去吃燒烤的醬料沒有那麼多選擇..........


這兩個大桶的是東西快烤好的時候刷的醬!!


這幾個小罐的是食物烤好時可灑在上面的配料
口味有:七味,起司,胡椒,芥末.......等等


MENU裡面的菜色雖然不多,但是真的夠你吃得飽!!


再來你可以挑選你想要的燒烤方式 (有三種吃法)
我們是挑中間『鐵板燒+火烤


過沒多久肉品就上桌了,這是牛肉!!
(肚子餓看到那麼多肉片~ 真爽阿~ )


這邊的服務態度我跟傅先生都覺得不錯
肉品上來之後服務生就在旁邊服務+我們怎麼使用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服務生烤好的肉好吃(軟硬度剛剛好~)


再來就是傅先生大展身手的時候拉~~~


加點單


傅先生有用心在烤(好吃),把起司灑在肉的上面真的好好吃~




海鮮部分也好讚!!


吃超飽~在外面散步一下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今天傅先生開車很累~ 呵呵))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直奔【公正包子
這種口味~吃過一次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一早肚子餓我們竟然點了這麼多東西!!


點完餐點要先付錢喔~ (傅先生乖乖的付錢去))


肉焿湯


(左) 紅茶大杯
(右) 豆漿小杯


看看傅先生有多,一送過來馬上就要入口了!!!


吃了一口,他覺得口味太淡,加點料進去!!




蒸餃一籠


那一瞬間 偷拍傅先生,結果變癡呆樣 哈哈哈))


蒸餃好吃~


醬料
(左) 有辣椒 傅先生的
(右) 只有醬油 PIN的


美味的總是要等最久~
光是前面那幾樣吃吃喝喝的都快要吃飽了,
我的包子都還沒有來,所以我叫傅先生蒸餃先不要吃太多!!
(留點空間給包子~ 哈哈哈))


主角來了 "小籠包" (一籠10顆)
10顆幾的滿滿滿~ 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大嘴巴傅先生竟然可以一口一顆!!


是不是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剛蒸好鬆綿的厚皮最好吃再搭配味道剛好的內餡肉真的是絕配!!


每次都要拍我在他的時候~ (真欠揍))
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這張我在瞪他嘴巴卻是微笑的!!!


我真的不時肚子餓的時候都在想念它!! (太好吃了拉!!)


24小時都有在營業,住近的人想吃隨時都可以衝去吃!!
真羨慕......我住太遠了拉~~~


看看這些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他有多好吃~
對了~ 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你想要在店裡吃的人就不需要排隊喔,進去找位子坐下來就可以點餐!
但是想外帶的朋友就需要乖乖的排隊喔~


下一站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之前去沒有吃到它我真得很懊惱.......
老娘這次一定要吃到它!!!!!!!!
這個冰之前網路很夯耶~


我一定要吃招牌~~~
老闆娘也推薦"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冰"


等待的過程傅先生再鬧變扭........因為很熱!!! 哈哈哈~


來了來了~ 招牌+很夯的冰來了!! (開心死了 )


(可惡~) 竟然被傅先生捕捉到我想打噴嚏的樣子!!!!
算了~ 因為我也放了很多他爆笑照片~ 顆顆顆))


開動囉~~~ 吃冰解熱!!


挖開~ 裡面的料不少,因為我個人吃ㄘㄨㄚˋ冰是不喜歡加糖的,
所以對我來講有點甜~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它的料吃完!!


傅先生一直嚷嚷著說要去海邊散步~
先生...正中午你要我去海邊中暑+曬黑嗎!!? (怒吼~)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海邊的誘惑,陪傅先生去海邊走走  
老實講我也很喜歡走在海邊看著漂亮的美景+微微徐風吹來的感覺!!
但是正中午.......很熱溜~


當我看見這片美景的時候.......氣都消了!!
((給我一把陽傘我可能會更開心~ ))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是影師,但是可以拍下這樣的美景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每趟旅程因為有彼此陪伴,種種的回憶與感覺都是最甜蜜的~
雖然有時候會有爭吵,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爭吵過後的感情越甜蜜!!
(人家是不打不相識,我們是不吵不相愛~ (什麼歪理!!) 哈哈哈~))


你是在後面擺POSE嗎???


把傅先生養的胖嘟嘟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


在我眼裡"傅先生好帥"~~~ ((羞奔 ))


緣份讓我們認識了彼此,機會讓我們在一起了~
說好~彼此都不準輕易的放手喔!!

這次花蓮之旅最讓我失望+懊惱的地方就是.........沒有吃到炸彈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