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除了馬卡龍色彩的眼妝和繽紛色彩的服飾之外.......
就連唇彩也要來一下鮮艷的顏色!!!
講到唇彩的顏色,紅色最讓我愛不釋手了~~~
雖然不常嚐試它,但我還是很熱愛它!! 哈哈哈~
今天就趕快來與大家分享我愛的紅唇~

在分享我的紅唇彩妝前我也搜尋了好多女星擦紅唇的艷照~
大家都美呆了~  趕快一起往下看!!

我愛紅唇漂亮女星篇(上)
安潔莉娜裘莉





李冰冰


波蘭名模-喬安娜


范冰冰


好啦~看完漂亮女星的紅唇,我也要開始動手畫畫看了~
這些是這次使用的彩妝用品


首先介紹底妝部分
1.  (左) KATE完美遮瑕礦物BB霜
2. (中)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3. (右) media防曬礦物粉餅


首先用使用KATE美遮瑕礦物BB霜
ps:這隻BB霜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呦~ (個人超愛的)


再來使用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遮住我的黑眼圈


最後在壓上media防曬礦物粉餅,我的底妝就完成了~
因為這次著重於唇彩,所以底妝清薄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
在畫眼妝之前我都習慣先夾睫毛


這次的眼妝就靠這盤眼影啦 Lavshuca (GD-1)


首先使用右下角的金色來打亮整個眼窩部位


在來使用右上角的淺咖啡色疊上去,差不多到眼摺的部位就OK了~


最後使用左下角的深咖啡色在疊上一層,讓妝感有有漸層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眼線的部份拉~
因為這次重點是紅脣,所以眼睛的部分盡量不要讓它太OVER!
所以我從中間開始往後面拉長畫細細的一條眼線~


畫完眼線後還可以看到眼影部分的漸層感呦~


再來要戴假睫毛之前我都會先使用睫毛膏來刷我的下睫毛


囍事假睫毛,我從好久以我就想要買來體驗看看,總覺得他戴起來很漂釀~
YA!!! 這次終於把他帶回家了,真得是很迫不及待想要戴戴看~


老實講....每次想要買囍事假睫毛時,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所以每次都告訴自己:算了~下次再來買!! (就這樣子...拖了好久))
這次我下定決心的衝去跟老闆娘說:我要丁小芹戴的那款假睫毛!!!

((這次的我真的好果決~ haha ))


哇賽.......戴起來眼睛真的超放電,我超喜歡!!!
((歡呼~~~ 這次好果決的買對了~))


再來就換我的眉毛拉~
我最近超愛用SUKI湯姆女孩眉粉盤來完成我的眉毛彩妝!!!
(超好用,越用越上手~ )


壓軸來了~~~我的唇
在使用口紅之前我都會擦一層護唇膏!!!
(左) Kiss護唇膏 (櫻桃)
(右) SELFIT紅色口紅 (我媽送我的~)


(素唇) 還沒有擦任何東西之前~
((我的媽呀...怎麼會如此乾燥 ))


馬上先擦了一層Kiss護唇膏來滋潤我的雙唇~


再把SELFIT紅色口紅擦上去就ok了~


我的彩妝完成了~ 紅唇真的是臉部的焦點耶!!!


黑髮搭配紅唇感覺還不賴~ haha


我愛紅唇漂亮女星篇(下)
史嘉莉喬韓森


安妮-海瑟薇


舒淇


關穎


陳妍希


小s


女星們的紅唇真的艷麗~ 大家都美呆了!!

我真的好愛囍事的假睫毛,戴起來眼睛好迷人~
就算價位貴一點我以後還是都要賣它~ haha~~~




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紅唇真的是百年不厭的顏色,
(對我來講啦!!!) 不管時尚還是復古他都是最佳的選擇~

((驚~ 腦海裡瞬間跑過一個念頭))
熊熊好想要來個復古趴~  哈哈哈))
如果我機會一定要舉行這個趴才行~ 光想就感覺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