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要天來跟大家分享韓妝!!! (真的是有夠害羞~)
韓妝給我的定義和感覺就是拉拉拉眼線吧~
雖然我是個眼線鬼... (既然畫了眼妝我就是一定要畫眼線~))
但是對於重口味的韓妝我還真的是很少在嘗試!!
有點害怕自己沒有畫好,整個感覺就走偏了~ (可能變成厲鬼之類的~ 哈~)
算了~老娘豁出去了~~~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挑戰+口味吧~


↓ 這次使用的彩妝用品~ (從左上角開始)
眼影: Lavshuca (GD-1) (寶雅購入)

眉粉盤: SUKI湯姆女孩 (小三美日購入)
眼線筆: SUKI眼線膠筆() (小三美日購入)
眼影: CANMAKE (區臣氏購入)
腮紅: CANMAKE (寶雅購入)



↓ 打完底妝囉~ (把重點放在眼妝)


↓ 先用Lavshuca眼影盤裡的金色來打底(打滿這個眼窩部位)


↓ 再用CANMAKE眼影盤裡面最深咖啡色疊上來


↓ 重頭戲來了~~~ (最重要的眼線部分)
我就先來介紹這支SUKI眼線膠筆


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沒有看錯......它就是深咖啡色!! (我還以為我老花(看錯)了~~~)
OS: 咖啡色怎麼打造韓風誇張的眼線勒!!!? (懷疑中.....)


↓ 沒有想到我打開一試畫在手上,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它畫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深(跟黑色很接近)


↓ 馬上來畫重頭戲我的拉拉拉眼線!!!


↓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拉長+後勾 (個人最喜愛的口味))


↓ 大概的感覺是這樣子,如果感覺還不夠拉的畫....
那就再繼續往後拉長~ (個人口味不同))


↓ 下眼線我都是習慣由後面往前畫,這樣子比較順~


↓ 哇~ 畫完眼線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真的霸氣十足!!!


↓ 再貼眼睫毛之前,我先用睫毛膏刷下睫毛,
避免戴了假睫毛之後,下捷毛後面(眼尾)的部分刷不到!! (個人習慣~)


↓ 我次戴這款假睫毛,看似濃密但戴起來挺自然的!!


↓ 戴完假睫毛真的整個Feel都來了~


↓ 再來換眉毛的部分了!!
(唉唷~~~真的好害羞,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眉毛))


SUKI眉粉盤最近可是我的大新歡,現在畫眉毛都靠他拉~~~ (超方便的!!)


↓ 有淺色深色的眉粉,最後還有眉膏外加兩支眉毛刷!!! (好貼心~)
可以依當日的眼妝來看搭配眉毛想要深一點還是淺一點都是ok的~ (一盤就搞定!!)


↓ 首先:先用眉膏


↓ 框出想要的眉型(如下圖左邊:用白色框起來的部分,就是我剛剛用眉膏畫的位置)


↓ 因為今天走重口味的韓風,所以我就用深色的眉粉畫在剛剛使用眉膏框起來部分的裡面
(如下圖:眉毛刷所放的裡面位置)


↓ 很多人因該都有這種問題:最後畫完眉毛後才感覺到畫太粗或是太濃密怎麼辦呢?


將將~~~ 每次畫完眉毛 最後我都畫拿出這支刷子(到處都買的到吧!!)
我的用意有兩種:
1.刷順我的眉毛(道理就跟梳頭髮一樣)把毛髮刷順!!
2.可以把我剛剛下手太重那些地方的眉粉刷開,這樣子感覺就比較自然一點~


↓ ok這樣子就完成了,這是我平常畫眉毛的步驟!!! (獻醜囉~)
(你可以往上拉跟剛剛畫完眉毛的時候比較一下,真的有差吧!!!)


↓ 最後畫上CANMAKE腮紅就大功告成拉~~~


完成了~~~
嘴巴的部分我就只有擦護脣膏唷!!! (只有滋潤沒有顏色的~)




這次強調的是拉拉拉眼線,我要呈現出韓風的感覺~
所以我眼影的部分就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如果再使用強烈的顏色,我怕最後可能就變成厲鬼了





偶爾來個韓風也不錯~
我真的太愛重口味的妝感了~
可是每次我媽看到我畫這樣子的妝感,
他都一直說好醜~(是想打擊我嗎!!! )
但是我這個人很愛做自己... (想幹麻就幹麻)
所以...我都左耳聽右耳出!!! (哈~ 根本就是死小孩~)
PS:大家喜歡這次的妝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