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久不見了~~~ (我真的該打屁股了...消失那麼久!!!)
哎.......現在都過著平凡上班族的生活,真的覺得生活好充足啊~
但有時候還是會感覺得一天時間都不太夠用捏~ (像是...我都沒有時間可以po文分享)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我超愛這樣子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真棒!!!))
當然......我的保養也瞬間變勤勞了~~~ (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個懶女人)
面膜現在對我來講根本就是我得保養聖品!!! (有它我好安心~)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裡面附送一張好美的明信片~
魔鏡阿魔鏡趕快讓我變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吧!! (公主勒....還真敢講 哈哈哈)


剛洗完臉肌膚好乾阿~~~
我最愛洗完澡的時候敷面膜了!!! haha~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是三層的設計
給我十倍量的活力光芒,替肌膚做深度的SPA,讓臉上肌膚漂亮有彈性~


敷上去臉上面膜的前面會有一層藍色襯布 (所以會讓人有種很不敷貼的感覺~)


敷上去後,再把前面的藍色襯布拿掉!!!


將將~~~面膜出現拉
整個快嚇死我了~~~超級服貼的啦!!! 敷著它做事情也很方便~(都不會掉落)


在臉上敷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囉~
真的瞬間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就在我臉上 (還滲透到肌膚裡呢~~~)
PS:大素顏見人還真害羞


我真的好喜歡最近保水的肌膚~~~ 讓我底妝整個就是好膚貼!!!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面膜內含多種高保濕因子:
玻尿酸HA,
維生素原B5,盧薈萃取液,植物水合保溼因子,甘草萃取,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等


它保溼的效果真的很棒~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我一定要有敷它我這天才會安心~



寶貝們大家一起來做水美人吧!!! (要想我唷~)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http://www.miros.com.tw/mask.php


PIN悄悄話:
最近上班好多阿雜的事情.....真的太煩人!!!
(有Follow我FB的人因該都知道我最近很容易火大.... 哈哈哈)
算了算了~~~ 我要每天都保持好心情才可以漂漂亮亮的!!
也希望我可以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發文~ 哈哈哈
 ps:大家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