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吧~我的指甲.....
話說...我最近真的是瘋狂的中了指甲油的毒,
竟然毛起來瘋狂的買指甲油~~~
便宜的貴的只要喜歡都不可以錯過~
(但是我再買之前還是會三思,我很理智的!! 哈哈哈))
當然這次也不可以錯過古小偉老師研發出來的新產品
" WEE'P星彩指甲蜜 "
我的媽呀...還一次出18個顏色 (這叫我怎麼挑阿~ 好多顏色我都想買!! )
而且指甲油裡不添加甲苯,甲醛,DBP...等化學物質!!! 就連孕婦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買來擦擦囉~

((從左開始介紹))
1. Wee'p星彩護甲蜜: 指甲上色前,保護脆弱的指甲
2. Wee'p星彩指甲蜜: CL05永遠歐若拉
3. Wee'p星彩指甲蜜: CL09好奇三月兔
4. Wee'p星彩亮甲蜜: 指甲上色後,讓色澤更亮更持久


首先使用護甲蜜,保護指甲之外也可以隔離指甲油色素沉澱唷!!


指甲瞬間變的好有光澤感~


腳ㄚ子也要來參一腳~ (haha  獻醜了~)


再來擦上指甲蜜
(左邊-CL09好奇三月兔, 右邊-CL05永遠歐若拉)


CL05永遠歐若拉
老實講我很害怕擦粉色的指甲油,因為總覺得我的膚色(很黑)配粉色感覺好噁心(很不搭嘎)
但是你也知道我最近發瘋了~~~ 不管什麼顏色都想要嘗試看看...所以就大膽的買了它!!!
沒有想到擦起來ok的耶~ 沒有顯現出噁心的感覺!! (開心~ 哈哈哈 )




最後擦上亮彩蜜,保護指甲的色澤,讓顏色更持久~


現在有這瓶,真的讓顏色撐的更久,指甲也亮亮的~ (我超愛這瓶!!)


CL09好奇三月兔
這瓶紫色,也是我平常不太趕購入的顏色~~~
沒有想到這次真的很大膽的嘗試跟我平常很不搭嘎的顏色!!
就是要有不一樣的挑戰嘗試,
每天看到漂亮繽紛的指彩,心情也都會跟著好了起來~



以前都只愛深色系列的我...
最近真的很瘋狂的買買買,不管什麼顏色都要嘗試  haha~
或許這就是指彩好玩的地方吧~ (這個顏色我也喜歡~) 


只單單擦一個色系的顏色,對我來講比較單調 (也比較不是我的風格!!)
我個人最愛亂混搭了~  (兩個顏色搭在一起也挺好看的!!!)


可愛的小妞看到我手上繽紛的色彩~
跑來偷偷的跟我說她也想要擦!!
(還說現在開學了不可以擦手,因為老師會檢查!! (哈哈哈~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所以我就幫她擦腳丫子辣~
在幫她上色的時候,她還說她要跟我一樣混搭的感覺,不要都一樣的!!
挖哩勒...現在小孩還挺有自己的想法~
(我都瞬間覺得自己變指彩師了~需要聽從客人的意見 哈哈哈))


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擦這個顏色也很討喜!!
傅先生看到我的手反應是... 我的天阿~ (然後就一直笑~ 哈哈哈~)



兩個調皮鬼~ haha


我最近好愛在手上亂畫亂圖的 (自己學習中...)
剛開始當然也要來學一下我熱愛的"豹紋風"
我拿CL05永遠歐若拉來當底色,再拿黑色畫簡單的豹文花紋就完成了!!


哇~ 這一系列的顏色都好漂亮!! (完蛋...我又心養養的想下標了)

主要販售通路: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cate/index/index.htm
(近網頁後,左邊有古小偉老師的臉,滑鼠華過去就可以找到了~)

其它販售通路:PayeasyYAHOO!奇摩購物中心、Pchome24小時購物、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