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真的超開心也超high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來到醫美珍所
(以前就一直想要來,可是都沒有行動...哈哈哈))
最近想說趁生日的大好機會~
我還特地坐車到台北 "雅美姬時尚真所" 來享受一下我的初體驗~

哎~
老實講...我對自己的素顏超沒有信心的!!
感覺就像赤裸裸的給別人看一樣~ ><
除了在家附近會素顏閒晃之外,
其他地方我幾乎都是上妝出門~
可能就是我這樣子摧殘它,害他(皮膚)不透氣...
所以...我的皮膚就會越來越暗沉~
我還有想過...暗沉的皮膚+素顏 = 會不會被誤認很像泰勞阿!!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超白癡的~在那邊亂想!!

診所給我的感覺很乾淨也很舒服~ 我超興奮+超害羞的啦~


帥氣的諮詢師小白 正在跟我講解我煩人的眼袋...
因為我眼袋、淚溝傻傻分不清楚!! 哈~
小白這張照片的角度有沒有像韓國藝人李敏鎬 (韓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很認真的在寫資料...


(環境)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的沙發~


最後還是忍不住跑來坐坐,真的好舒服~ ^^
(怎麼覺得我的衣服要跟他融為一體了~ 哈哈~)


哎唷~要開始了耶!! (好緊張+好興奮~)


全都包好要開始了~ (緊張...)


美麗的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她的皮膚超好~~~)


要素臉見人了~~~真的好害羞!! (因為皮膚不怎麼好...))


洗完臉,美容師幫我敷上杏仁酸,好讓粉刺們通通出來見人!!
大概敷個3~5分鐘,洗掉後~ 美容師就要開始...大展身手了~
我超期待這個步驟,因為我是粉刺鬼~(不用客氣的來吧~) 哈哈哈~
(以下圖片有讓你感到噁心,先跟你說聲抱歉!!)


容師說:我是乾性肌膚,所以粉次都是包覆在裡面的... (原來如此...了解!!)
啊~~~痛到我一直飆淚... (還流下黑色的眼淚,好糗!!)
哇塞...這顆超大顆的啦!! (我喜歡噗滋出來的那剎那,感覺好爽快~))


清完粉刺臉紅通通的!!
我還以為我的粉刺超多~ (美容師說:還好耶~)


在來敷上麻藥, 因為等等要做淨膚雷射~


好喜歡清完粉刺的皮膚~ (痛是值得的!!)


敷麻藥這空檔,我一直跑來跑去四處晃...
當然要來姐妹合照一下!! (嘴巴周圍好麻...)


一樓的環境


超可愛又有質感的沙發~ (我好喜歡!!)


來到樓下準備清洗麻藥後要雷射拉~ (我超期待雷射的~希望皮膚可以更好!!))




(貼心~) 害怕雷射的時候可以抱著可愛的小象!!


阿娘威... 素顏好皮膚真的很暗沉 好像鬼啊~
(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雷射時要戴上像是鹹蛋超人的眼罩,以防雷射光傷害到眼睛!!
...開始我的淨膚雷射啦~~~ (好緊張的心情!!))


因為詹醫師一直用超溫柔的語氣一直問我:這樣子還可以嗎... 等
慢慢的讓我緊張的心開始放鬆... (詹醫師人超好的啦~~~))


詹醫師真的很細心+仔細的幫我雷射~ (雷射時給我的感覺的!!)


打完後 皮膚紅通通的!!


接著就是敷臉+冰敷~ (冰冰的感覺好舒服~)


二樓的環境


最後當然想要來跟Nice的詹醫師拍照~ (ya~ 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個鏡子好可愛~ 好像魔鏡阿魔鏡!! 哈哈哈~


小小更鞋室~


離開前當然希望跟帥氣的諮詢師小白合照一下!!
(ya~ 他也好阿殺力的答應了!! 開心~ )


離開前跟姐妹合照一下!!
雷射完的皮膚真的有變白耶~ (我超喜歡的!!)
雷射完美容師幫我擦上乳液+隔離霜(我自己偷偷補了粉餅~ 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雅美姬真所送給我那麼棒的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
原來漂亮會讓女人的心情更加美麗~
(對了~這次我去雅美姬診所的光復店唷!)

雅美姬診所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0號2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專線: (02)2711-6690
診所網址: http://www.amagic.com.tw
診所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離開診所也晚上了...(覓食!!) 跟姐妹去吃飯啦!! (眼鏡可愛嗎!!)


這是雷射完第二天~ 皮膚真的變的好透亮!! 只有擦了化妝水和乳液喲~
雷射完這幾天要加強保濕唷~ 皮膚才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我都有乖乖的照做~ ^^


就連上妝也好服貼~ 我現在底妝都用好輕薄!! (不用在遮遮遮,補補補了~)
我好喜歡雅美姬,有機會我還在要去拯救我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