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天底下還有這麼好的事情!!
嘴饞想吃餅乾竟然有低糖低油的健康手工餅乾~
話說~我也好喜歡吃手工餅乾,但是他的熱量都是好驚人!!
所以不敢也不可以常吃~ ><
沒有想到薇達推出新款機能餅乾!!
我真是開心死了~ 馬上推薦給你們~ (就甘心a吧~)

1. 蔓越莓機能餅乾


我最愛蔓越莓了~ 看到這款餅乾時真的是好開心!!
★每包蔓越莓機能餅乾=1杯(300cc)市售蔓越莓果汁的前花青素含量!! (對女生來講這實在太棒了~)


每一包裡面有3片~ 老實講吃完這3片真的好滿足又好飽足!! haha~ ^^


一拿出來看到那麼豐富的內餡,真的嚇到我了~ 一包特價25元真的讓我覺得很划算耶!!


豐富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一咬真的是...鬆軟又有扎實的內餡~ 棒啦~看我吃的那麼滿足!! 哈哈哈))


2. 紅潤鐵機能餅乾


哇~~~包裝竟然是我最愛的紅色!! (引起我的好奇心~)
★每包含有900g波菜的鐵質含量~ (每包紅潤機能餅乾的鐵含量=900g菠菜+180g紅豆)


每一包裡面有3片~ 實品真的跟包裝一樣耶~(是煎餅的樣子!!)


這款餅乾是日式煎餅風味的~每一口進是滿滿濃郁的牛奶香!!
生理期也可天天食用,讓身體不缺鐵,臉上就自然有紅潤的氣息~ (不是蒼白鬼~哈哈哈))



買嘎~比我想像中還要硬!!
還好我剛開始沒有很豪邁的用力一咬,不然我想我的牙齒可能會震動到嚇一跳吧!! (哈哈哈~))
雖然它很硬~ 不過吃起來真的有股濃濃的牛奶香,是我喜歡的口味!! ya~


3. 甘蔗纖維機能餅乾


黃色的包裝也太亮眼了吧~ 很難讓我不注意到它!! 哈哈哈~
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甘蔗口味!!
太酷了啦!! (我這輩子都還沒有吃過甘蔗的餅乾~ 期待期待~)
★每包含有102g洋蔥的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我需要順暢一下~~~))


這一包裡面有5條~ 哇~竟然是整條的外觀!!


這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輕鬆的補充每日攝取量不足的膳食纖維~


長條的外觀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老實講...它也好硬度!! (難道是我的幻覺~我老了,牙齒快不兼顧了嗎!!?))
這款餅乾越嚼越香耶~
只要想到可以幫助排便順暢~老娘拼了命的嚼嚼嚼的吃下去~ (哈哈哈~))


試吃完我自己已經深深的愛上它們了~
每一款都好好吃,隨然有些很硬(根本就在挑戰我的牙齒!!))
不過老實講~每一包吃完都讓我好有飽足感~
低油低糖的手工餅乾真的是讓我吃的好安心阿~
以後我寧願花錢買這個吃,也不要亂吃一些垃圾食物了!!
(反正跟外面賣的餅乾價位也都差不多~)

baby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有興趣者請至→ WEDAR。薇達官網


最近很畫的眼妝~
用眼影來畫眼線,這樣子漂不漂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