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近...明明說要減肥~但我好像中邪似的狂吃!!
鹹的.甜的.辣的...我通通都接受~ (我的媽阿~我都快瘋了~)
在這樣子下去...一定會回復到跟之前一樣臃腫!!
剛好這次收到ORBIS低卡系列的代餐~我真的開心爆了~
這樣子對我來講更有目標可以來激勵我減肥~ YA~

ORBIS代餐是代替我們一天當中三餐的一餐~ 還有它並非零食、下午茶或是消夜!! (是正餐!!)
它與一般正常一餐熱量相較,可以代替我們平常吃的一餐減掉很多熱量攝取和減少脂肪堆積!
好棒好棒好棒~ 我也要努力才行啦!!

光看這些包裝~我就好想要馬上都打開來吃看看!! (好奇~)
忍住!! 這可是10天的分量喔~我也要努力才行 ~~~



菲堤小巧奶昔
這次我拿到蜜桃百匯、草莓果酪、香橙果酪、熱帶香蕉!!

光看到是奶昔我就好期待~而且還是低卡的!!
感覺真幸福~吃了又不會有罪惡感~ 好棒!!


草莓奶酪(147kcal 這是已經加完牛奶100ml的熱量喔~)
倒在杯子裡還看的果粒~ (幸福~)
要喝奶昔,牛奶對我來講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
加入牛奶(100ml)攪拌馬上就變奶昔啦!! 
對於不敢喝牛奶的~ 你也可以加水喔~


熱帶香蕉(147kcal 這是已經加完牛奶100ml的熱量喔~)
老實講在喝之前我心情好害怕又複雜~因為我不太用喝的香蕉!!
硬著頭皮泡來喝~~~ 沒想到...我竟然敢喝耶!!
而且~~~是好喝的!! (我要續杯~ 哈哈哈!!)


熱帶香蕉...我已經愛上你囉~ ^///^


菲堤巧達濃湯
它有香甜玉米和義式奶油洋蔥這兩種口味!!
哇~濃湯濃湯濃湯...我最不喜歡喝湯了~
但是我只愛喝濃湯!! ((哈哈哈~ 人家挑嘴嘛~))


香甜玉米(123kcal)
吼~怎麼這麼好~連濃湯也是低卡!!
叫我不愛它都很難喔~


將它裝入碗中,在加入200ml的熱水加以攪拌~
因為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所以比較不容易溶解~
但是味道好香好濃郁~  喝完這碗...真的都飽了~ (兩種口味我都喜歡耶~)



菲堤農莊纖維餅
它有原味、南瓜、紅茶&柑橘 這3種口味!!
哇~我第一次吃這種纖維餅...真的有種新鮮感!!
可別小看這一小條的餅乾,它裡面可是充滿許多纖維~
而且嚼勁十足!! (這...真的嚇到我了~)
一餐3片,3片纖維餅就相當於一顆萵苣!!


原味 (137kcal/3片一份)
使用玉米脆片、白芝麻與杏仁果香,讓他越嚼越香!!
口味真的很扎實耶~ (是我喜歡吃的!!)

卡茲卡茲兩三口就沒了~ (ㄏㄚˊ 怎麼這個快)
真的越吃越順口耶~ 搭配水飽足感都來了!!


紅茶&柑橘
我最期待這個口味了~ 因為他最特別!! 哈哈哈))
真的一點都不讓我失望...伯爵紅茶加上柑橘的香味
真的越吃越爽口~ 我好喜歡這個口味!!


南瓜
哇...這個口味也很特別~
老實講...我也不敢吃南瓜!! (天啊~我好多不敢吃~)
但是這個南瓜口味的纖維餅我竟然吃的下去耶~
(它把南瓜變好吃了!!哈哈哈~)


yaya~ ORBIS低卡代餐真的很棒!!
除了吃方便連攜帶也很方便~ 一點都不怕會疑忘它!! 哈哈哈~
只要記得三餐中要它吃ㄧ餐就夠了!!
除了吃代餐也是要運動才行喲~
這樣子才會瘦的漂亮~ 衝阿~為自己美麗加油~ ^^
每日一餐,大家一起享瘦吧!! haha~

ORBIS網站:http://c.p-advg.com/adpCnt/r?mid=904018&l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