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來分享飾品囉~
飾品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穿著樸素的我,當然要有飾品的點綴才會更漂亮! (hahah 自誇的很害羞~)

但...漂亮的飾品背後總藏著昂貴的價錢~ >_<
真的有點給它買不下手~
(除非遇到很喜歡~ (正在位自己找理由...) 哈哈哈~)
看到小飾品,我就會忍不住跑過去看~ (太美了~)
(看我挑的多開心~)
趕快往下看,我的分享吧~


1. 方形格子耳環/100元


簡單又百搭!  休閒風,個性風都可以搭~
左看右看都順眼~ (這款我好喜歡~ ^^)
簡單的飾品,讓我美美的出門~


之前還有看到有人賣1支80買2支150(一對)
整整就貴了50元~ (還好我沒有買~)



2. 可愛蝴蝶結耳環/100元


這對耳環實在太可愛啦~
一看到它時我就馬上拿去結帳 (第一次那麼果決)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那麼可愛的耳環~ (害羞 ^///^)
這跟我平常的路線...不太搭! 還是買了~哈哈哈))
不管~人家偶爾也會走不一樣的路線嘛~


可愛到越看越喜歡~
下次要試看看把下面的那蝴蝶結+珍珠的耳環帶到我的小耳朵那邊~
haha~ 因該也不錯~
這款有3個耳環任你怎麼戴都好看!!
重點是價位好便宜~


3. Bling Bling大圓圈耳環/100



大圓圈耳環是許多女生喜歡與必備款,
那種基本款我已經有了!
這次就買點不一樣的~
雖然是黑色,但
它上面有Bling Bling的,戴起來也是別有一翻味道~
(別擔心因為是黑色,怕被髮色顏色蓋掉,它
Bling Bling還是看的到喲~)


這款去夜店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還蠻好搭的~
整個場都是妳的,隨時都可以hold住(哈哈哈~)
hold姐太屌啦~


4. 圈圈垂耳式耳環/100




看似很簡單款式,但它骨子裡裝著一種魅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深深的愛著它! 呵呵呵~
這款耳環陪我度過無數個日子,
約會,節日,還有姐妹的聚會~
真的是好看又好搭阿~ (我超愛它的~)



5. 簡單造型耳環/100


這個就是基本在基本不過的款式了~
一款有4個(兩個大,兩個小的) (真的是很便宜~)
偶爾也要低調一下, 它是我最好的選擇~ 哈哈))


上課,上班,逛街都很好搭~
可以滿足想戴耳環又不誇張的小小心願! 哈哈哈))


6. 打節式造型項鍊/210


老實講我真的很少在買項鍊 (數量是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會想下手買的,真的就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我第一眼看到這一條項鍊,我的心已經在唇唇欲動了! (當下還是沒有買)
回到家腦子都是想著這條項鍊~ (開始後悔當下沒有買!!)
隔天就馬上去把它帶回家啦!! (默默的覺得對它有革命情感~哈哈哈))
戴起來我真的很滿意也很喜歡~ ^_^


項鍊用紅圈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請老闆娘幫我加長的地方!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 重點不用加錢喔~


姐姐結婚的時候我也有戴喔~
那時候項鍊還沒有加長 (很短吧!)
感覺快勒住我自己了~ > <


加長後我更加愛它了~ (看起來更加順眼!)


PIN介紹完畢啦~
最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在哪裡買的吧! ^^
♣: 一中街東大門對面新宿一樓(走進去右手邊倒數第二間)


這間店每次去看的時候都擠滿人~
想要慢慢挑選一下,真的要看你自己的選的時機對不對啦~
裡面除了賣耳環和項鍊它還賣很多小東西~
戒子,髮箍(我也有買唷),小夾子,綁頭髮的,包包...等等
我想很多人會喜歡她們這家的飾品,是因為它價位便宜,服務態度又很好
 (這就是客人想回購的最大喜歡之處)
 

PIN很Lucky去逛的時候人不多~ ^_^

* 耳環不是全部都100元喔,只是我挑選的都剛好是100元!
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